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蜜桃

八德

2007年08月25日
今天約了一個老師一個客人早上到八德看房子。

因為西瓜不在,哥哥開車帶我們去,於是大嫂和小孩都一起出發,一路上真是熱鬧極了!!

這位老師是大嫂認識的,當初他們賣房子有請她幫忙,於是也請大嫂介紹過去看看,老師沒有特別說什麼,不過幫我們燒了一道符在門口,放了一道符在門楣上,希望是有效果!

大概十點多,要看屋的人就來了,是一個大概50-60的先生,他就住在附近的和平路。他說同事住在我們這個社區,然後又叫了那個鄰居來看。其實看的很隨便,然後都一直在說他們注意我們的房子很久了,之前掛仲介,他們就在等我們掛自售。

然後旁邊幫腔的人一直說我們這個房子交通不便,小孩出入不方便等等,我們這邊的老師和大嫂就幫忙說他們是在地的,環境比我們更熟悉,這個我們就不用再多談。

後來就談到價錢,我們先開580,他們就說對面才賣500萬,要我們在想想,不過他們也會帶孩子再過來看看走走,大家再敲敲看!!

之後就散會了,我們也踏上回台北的歸途,大家都覺得很有希望,希望房子可以趕快脫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