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英文程度?!

2008年01月26日
從12月底開始上課的英文班,到現在上過6堂了,課本的內容是很簡單,
兩姊妹上的狀況我也不太清楚。除了剪剪貼貼畫畫圖,也看不出來程度。

下午兩姊妹寫完作業(其實只有剪貼塗顏色),我讓草莓自己看著唸課本幾個基本的單字,沒想到ANT / PANT / PLANT / IT's blue/ THE / BALL / IN / OUT 的簡單單字和句型,她看得懂也唸的出來!! 讓媽媽很驚訝呢!!

雖然草莓從幼稚園開始一直都有接觸英文課,每次家裡的教材也很多讓她看和聽,可是真的要她"識字"唸,總是有困難,她很難去分辨O 唸 "a",E唸"ㄝ",這樣的發音規則。

沒想到在教會上了幾堂課,每次回來也都是剪剪貼貼的功課,已經對發音有些概念,對句子也比較不排斥,還跟我說期待下週上英語營,看來教材真的是很重要呢!! 能從基本的發音開始切入,將來的英文能力相信會漸入佳境阿!!

至於CHERRY,看不出來學多少,我雖然有幫她稍微複習一下教過的發音(現在只教到B/M/L),但她的能力還看不出來(根本就坐不住........@@..),就慢慢進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