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高中同學

2010年09月21日
今年真是神奇的"高中同學年",之前沒什麼聯絡的高中好友Gao意外的在今年緊密的聯絡,下個月開始還會變成中午的飯友,上個月在FACEBOOK 又search到高中同學居然是網媽NINA的好朋友!

透過NINA的安排,我和高中同學Angel終於約到今晚見面!

我和Angel是高中同班同學,不過畢業後很少聯絡,記得最後一次連絡是在Angel大學時代,最後一次見面是八年前在金石堂偶遇!!

現在的Angel是身居高位的女強人,講著過去10年的變化讓人很敬佩! 也非常高興她擁有現在的生活!!

我和NINA之前是網友關係,後來買賀寶芙變成客戶,現在因為Angel變成高中同學! (NINA和Angel之前則是高中時代的室友!所以我們也是同一屆的高中同學!)

三個女人從六點講到九點沒有間斷,一直在補之前的生命故事! 我們約在甜蜜蜜的蜜糖吐司店,因為時間限制,八點被趕出來之後又去隔壁麥當勞續攤,真覺得聊不夠!

最後講好下次還要再約,一起去SPA什麼的,女人會的甜蜜一定要再繼續的啦!!

(Nina / Linda / Angel)
高中同學_img_1

高中同學_img_2高中同學_img_3
高中同學_img_4高中同學_img_5
高中同學_img_6高中同學_img_7
高中同學_img_8高中同學_img_9
高中同學_img_10高中同學_img_11高中同學_img_12

最後在麥當勞居然發現我和Angel用同一款小錢包,真是太有默契了!!^___^
高中同學_img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