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TV) 秘密花園

2011年09月20日
阿珠媽的我又開始K韓劇了,這個轟動韓國的電視劇真的拍得很"童話",劇情真的很吸引人,一下子是灰姑娘的情節,一下子是變男變女的橋段,最後還有生離死別,失憶,魔法,什麼都用盡,真是利害的導演和編劇!

畫面很優美,某些片段很像廣告,各個演員的演技也很不錯,只是一直感覺男女主角不太配,男主角玄彬很像高中生,女主角河智苑感覺胖胖圓圓的,實在很難感覺相愛!

因為這部戲,男女主角都更紅了,角色的設定真是太重要了! 癡情又自負的黃金單身漢,配上獨立堅強又身手姣健的女主角,哪能不紅呢?!


我很喜歡貴婦奈奈的分享,是很能讓人產生共鳴和感動的劇情!
============================
(TV) 秘密花園_img_1

劇 名】:秘密花園 Secret Garden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週末
【首 播】:2010年11月13日
【導 演】:申宇哲《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真愛on air》《市政廳》
【劇 本】: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真愛on air》《市政廳》
【主 演】: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李必立
【集 數】:預計20集
【官 網】: http://tv.sbs.co.kr/secretgarden/
【劇 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2

【劇情介紹】
《秘密花園》講述的是一段往返於遊戲和現實之間的愛情,由合作過《巴黎戀人》、《真愛on air》等熱播劇的申宇哲導演和金恩淑作家共同製作,引發了人們的關注。
《秘密花園》堪稱秋季電視劇強檔的大作,故事在遊戲世界和現實世界互相穿越,而玄彬、河智苑飾演的一對情侶由於意外互換靈魂而引發了一個浪漫蝕骨的愛情故事。
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株元(玄彬飾)和羅琳(河智苑飾),株元是挑剔的老闆,而羅琳則一直夢想成為特技女演員,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


===================================

我非常喜歡兩個人散步的橋段和風景(是男主角幻想旁邊有女主角,不是實際)

(TV) 秘密花園_img_2

開場的吉蘿琳真的好帥!

(TV) 秘密花園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