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TV)巴黎戀人

2011年10月05日
為了要沖走我對"秘密花園"的迷戀,所以開了另一部同樣編劇金恩叔的韓劇"巴黎戀人",裡面有我認識的金廷恩,第一二集開場真的蠻棒的,很多巴黎的景點還有帶一點義大利的城堡,華爾茲的畫面真是優美!

不過,結局讓我看的有點莫名其妙,男主角的一開始覺得不太帥,看到後來居然也覺得蠻可愛的,這真是角色的設定問題阿!!

========================================

(TV)巴黎戀人_img_1

簡介:姜太英是個生性樂觀、略帶點莽撞的溫柔小女人,為了繼承父親的電影夢想,只身來到巴黎,卻因一場雇傭關係徹底改變了自己日後的生活軌跡。韓基朱是個擁有著數百億資產的富家子弟,不懂愛情為何物的他,卻被這個可愛又有點倔犟的鐘點女傭所深深吸引;就在基朱要“繳械投降”與之相戀時,自己最疼愛的外甥洙赫又突然介入進來與他展開“泰英”爭奪戰......

主要演員:樸信陽--飾韓其洙
  金正恩--飾姜泰英
  李東健--飾秀 賀


劇情:韓基柱和尹秀赫雖然家世、身份懸殊很大,卻是兩個好朋友。一次偶然,兩個男人認識了在法國念書的留學生姜太英,基柱相貌英俊,充滿幽默感和貴族風度,讓姜太英一見傾心,而姜太英的單純、熱情和藏不住的魅力也迷住了基柱;同時,自小離家,四處流浪的秀赫也對姜太英一見鐘情。太英面對兩個身份懸殊、性格迥異的男人,開始了她的愛情探索……

由韓國SBS電視臺制作拍攝,樸新陽、金貞恩、李東健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連續劇《巴黎戀人》以大結局56.3%的收視率結束了在韓國的播放,並成功改寫了由韓國MBC電視臺制作、李英愛主演的古裝劇《大長今》曾創下的55.5%的收視紀錄。

《巴黎戀人》自從開播以後,就一直氣勢如虹,單集收視率多次超過50%,而與該劇相關的服裝、音樂,甚至到出版界都刮起了一股“巴黎旋風”,例如劇中主角穿著服飾、生活品位等無一不成為觀眾們效倣的對象,投放市場以後立即成為熱銷商品,就連日漸萎靡的韓國唱片市場,也因為《巴黎戀人》原聲大碟的投放,顯出了一絲生機,演唱主題曲的歌手趙承模也憑借《回到你身邊》,重返離別已久的排行榜冠軍位置。與此同時,三位主角更是因為該劇,身價翻了數倍,成為現今娛樂圈最炙手可熱的人物。一直半紅不黑的樸新陽憑借在劇中出色的表演,一飛衝天,贏得眾多觀眾的心,以3個月2.7億韓元的天文數字,成為大宇汽車的代言人,創造了韓國有史以來最高的廣告身價。此外,由于《巴黎戀人》的熱播,讓廣告商們也嘗到了甜頭,開心不已。據調查公司統計數據顯示,《巴黎戀人》播出中的插播廣告收視率高達25.5%,而同時間電視劇的平均廣告收視率僅有8.3%,多了3倍不止,同時《巴黎戀人》也創造了5年來廣告收視率的最高紀錄,有份播出的廣告商們這下真的要大笑開懷了。


============================================



不過,看這部片的同時,腦子裡還是一直響起秘密花園的音樂,真的是中毒太深了,所以這部片也沒辦法很認真看,真是對不起導演了~@@~


這個網站的影評跟我的感覺很類似,就以此代表~
千日紅戲劇記事

*********************************
(網路轉載)
首先,我覺得我不是被故事所吸引,坦白說「巴黎戀人」在劇情上並沒有任何新意,灰姑娘姜苔玲與王子韓啟柱二人的愛情故事,實在是一抓一大把,而且還不可免俗的有痴心男二、反派女二以及反對戀情的家人,可是這戲「節奏感」實在太漂亮,「巴黎戀人」就像那首「MOON REVER」的配樂一樣,緩慢而優雅,美麗而閃亮,它不像「戲劇」,而是一場「美麗的夢」,而且這部戲節奏感還不能像「祕密花園」那麼快,也不能像「市政廳」那麼簡潔,就是要緩慢感性地說,故事才會動聽。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但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地比較金編申導的這幾部作品,如果就戀人系列來論,「巴黎戀人」憑著流暢的戲劇節奏感讓我選了這部戲當第一,「布拉格戀人」跟「戀人」比較可惜的是鬼打牆的地方多,而如果就金編申導全部的作品(除了我沒看過的ON AIR)來論,我覺得「巴黎戀人」就像優雅的華爾茲;「市政廳」就像輕快熱情的探戈;至於近作「祕密花園」,大概就像簡單的DISCO吧∼

「巴黎戀人」無論劇情或是人物,都算不上一流,拿韓啟柱這個角色來說,衝突太少了,但這戲重點的確不在他面對衝突與危機上啦,我猜觀眾(尤其是女性觀眾)都是愛上他對苔玲「不正常」的深情吧!這個角色其實壓根是好萊塢愛情片的「韓劇版男主角」,優雅得像貴族一樣,擁有種種過人的好運……唯有遇上女主角,是人生中的「變格」,但即使要承受那麼多的壓力,還是不後悔地拉住她的手∼所以我覺得這個角色完全是設計用來跟女主角談戀愛用,其實很平面,可是朴新陽實在太太太有魅力了,即使我一開始心偏給帥帥的修赫,到了啟柱在逼婚的婚禮上走人時,我這個大叔控就拜倒在他的西裝下了。

說到苔玲,其實她是我看過金編的作品中,性格最沒有特色的一個,記得之前有人說金廷恩在「戀人」裡沒有進步,我倒持相反意見,尹美珠這個角色比苔玲有特色,演技也自然多了,不過我發現金廷恩的觀眾緣很二極,討厭的跟喜歡的都多,對她的惡評更常繞在整形跟演技上,我不否認「巴黎戀人」的苔玲「演」的痕跡挺明顯,不若朴新陽這個資深演技派收放自如,但我個人倒是挺喜歡她身上有種讓人舒服的「氣質」,笑起來眼睛還亮晶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