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TV)城市獵人

2011年10月20日
MAY娘的大力推薦,週二開始看城市獵人,劇情很緊湊,男的帥,女的美看得也很過癮,牙羽燎的年輕版本,有電影的FU。

覺得韓劇真的進步很大,這部片還有到東南亞取景講述小時後的鍛鍊過程,男主角的身手也鍛鍊的很好,劇情還有挖到政府財閥的秘辛檔案,讓觀眾看的很過癮!

不過~我心底還是會一直響起秘密花園的音樂,和金社長的散步~~走不出去~~阿)))



===========================
(TV)城市獵人_img_1


韩剧名:《城市猎人》
集 数:全20集
类 型:水木剧
导 演:陈赫(《灿烂的遗产》《检察官公主》)
编 剧:黄恩庆(《大物》《New Heart》)
接 挡:《49天》
被接挡:《守护Boss》
主 演:李敏镐 朴敏英 李俊赫 具荷拉 金相中 千浩振 李光洙 李孝正
韩剧《城市猎人/City Hunter》主要演员表:
  金娜娜—朴敏英(饰) 李润成—李敏镐(饰) 蔡相宇(幼年)
  金英株—李俊赫(饰) 


韩剧《城市猎人》剧情梗概:大结局

  1983年,武烈及其好友李真彪奉命带队潜入平壤执行一项暗杀任务。没想到的是,在撤退过程中,他们却惨遭背叛,包括武烈在内的20名特工殒命,唯独李真彪逃过一劫。原来派遣此项任务的5位高层,其中4位为了掩饰该任务可能带来的后继影响,决定对执行此项任务的所有特工进行人间蒸发。 

  2011年,一名年轻的留学归国博士进入青瓦台国家信息情报部门,他名叫李润成,他年轻多金、风流成性。然而,大家都以为李润成的父亲是当年惨遭灭口的武烈,其实他真正的父亲竟然是总统!抚养他长大的是当年逃过一劫的真彪。他此番前来,是为了报复当年5位高层欠下的20条人命,即使他们当中有人已经成为总统……


男主角長的很像仔仔-周渝民

(TV)城市獵人_img_2

女主角很甜美,很像19歲的葉蘊儀~

(TV)城市獵人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