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蜜桃

12

2012年10月17日
草莓在周一晚上回報了月考的班上排名: 12

共考五科,英文/生物90幾,數學/國文/社會80幾!

西瓜老爸開心的從床上跳起來! (原本很累的倒在飯店的床上!)

因為考前我們看草莓的小考成績和努力狀況覺得她應該要墊底了~ 沒想到考運還不錯! (尤其是國文!)

我這次設的標準是"不能低於八十分",差一分打一下!

草莓直說好險,國文最差82,差點要挨揍!

==========================

這次考試感覺最認真的是西瓜,考前一直盯一直盯,問草莓這個複習完了沒? 那個複習完了沒? 數學怕不懂一直講一直講! 我跟草莓說要好好感謝老爸!!

草莓自己也很開心,因為問了堂姐的成績,堂姐考得不好,有兩科60幾分(數學、社會),第一次贏過堂姐的草莓感覺很不可思議!!

因為開學前開始先修數學、英文,所以算跑在前面,接下來第二次月考要繼續努力阿!!

話又說回來~~這國中有念書的結果看起來考得比小學好阿! 真不錯!!




PS.英文自救班的另一個國一生SAM,英文成績95,身為老師與有榮焉阿!!要來發個小禮物! 國三班的Lily跑去畢業旅行,等回來才知道有沒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