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應用外語科

2013年04月20日
紀錄一下~

MOON的大女兒LILY,最後填上"景文高中應用外語科"(英文組)~

真的頗讓我驚訝! 因為LILY的英文在我們這樣周六自救班帶了一學期多的狀況下感覺並沒有改善?! 而且以上課的態度看起來,三個小孩裡面還是草莓比較認真~Orz!

MOOM感覺應該是安心多了,因為女兒願意上進填英文科系,至少未來有望! 就業的機率會比較高!

我也覺得能夠持續讀英文是很實用,只是不知道LILY自己未來三年會不會覺得壓力太大?! (目前國中英文都才考30-50分....高中英文就更要努力追上了!)

MOON說要感謝我,因為這半年多來的教學讓小孩對英文不排斥,而且有某種"偶像"情結?! 好像因為阿姨我本身是念應用外語,出來工作的狀況還不錯,所以向我效法?! (我猜MOON和老公也有在家給小孩洗腦,之前就一直說因為我唸英文所以找到好工作!XD!)

如果是這樣,我也算造福一點吧!?^O^


因為LILY已經不用再考了,所以 1 on 1的課就停了,接下來我只要上國一生2小時的英文就好囉! YA!



PS. 我已經有"明示""暗示"我沒辦法教高中英文,所以~~MOON如果希望加強LILY的英文能力,要另請高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