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陪伴

2013年05月01日
風強雨大的勞工節,決定上山去找師父,提前過母親節!

前兩周都沒上山,因為山上有法會! 今天只有師父在家,其他人(連印傭)都去三義法會了! 所以師父看到我們很開心,中午簡單吃了麵,就帶師父去振興醫院拿藥,再送她回家~!

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陪伴吧!

說說最近的生活,看我最近弄早餐的照片,說說NZ表弟的最新消息,講她做牙齒的狀況,跟我姊約要去NZ玩.......

長輩最喜歡與最想要的也不過是如此吧!

雖然我們不是一直隨侍在側,不過偶爾能有這樣的機會專心的陪伴,說說笑笑,相信父母也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謝謝親愛的西瓜老爺,開車上山下山,體貼的陪伴我和媽媽一起過母親節!




另: 這兩天也是和西瓜說,真的很感恩我們彼此的父母都非常獨立,不需要依靠兒女,不管是心靈上還是生活上,甚至是看醫生這種狀況,他們都不願意麻煩到子女身上,都自己想辦法處理! 給我們的都是最好,最沒有壓力的!

感恩師父~ 感恩婆婆~ 你們是最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