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kitty 掃地機

2013年05月04日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家很小,不需要掃地機器人,自己隨便掃掃就好!

不過每天早上要掃地,也是要彎著腰慢慢掃個十分鐘,加上其他要做的家事其實也很累~

看到7NET五月份特價KITTY掃地機不到四千,就決定下訂當我的母親節禮物!

今天貨到了~~ 果真很卡哇伊~ 小櫻桃好開心,說KITTY給她管,因為她是負責掃地的! (還敢說~~說要負責到現在都沒掃過!)

kitty 掃地機_img_1kitty 掃地機_img_2
kitty 掃地機_img_3kitty 掃地機_img_4

機器不大,可是聲音好大聲~~在家裡走跟巨無霸一樣吵! XD!
感覺好像買了一隻機器狗,CHERRY一直跟著她走! ^^


PS 用了三天的心得是"非常滿意",每天早晚各掃一次,地板好乾淨,再也不會看到一堆毛髮在地上了!! 真是媽媽的好幫手啊! 是不是也來給婆婆買一台?!



https://bb5.babyhome.com.tw/UPLOAD0/7469/7468.1367910167.62828.w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