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蜜桃

未來職業?

2014年05月12日
小櫻桃的功課就是現在看起來的這麼糟,偶爾數學不及格,偶爾社會不及格,我和西瓜都覺得她沒救了! 上學天天爬不起來,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照鏡子,弄自己的頭髮,服裝表演,洗完澡還把毛巾弄來弄去的以為在走伸展台,每天就是很關心媽媽穿哪一雙高跟鞋和塗甚麼口紅?!...........


昨天母親節吃飯,聊著聊著突然覺得櫻桃妹未來的職業應該就是"美容化妝師"了吧?! 興趣滿滿,條件也不用很高,就去考個丙級執照就好,專做化妝師,接新娘化妝就夠生活了吧?!

這樣一想,突然覺得大有信心,前途有望啊!

跟櫻桃妹說,12年國教還是要及格的讀完,不過未來可以選擇這種職業讓她日子過得快樂一點!XD!

所以現在看到考不好的成績也不會覺得那麼生氣了,媽媽真是一個想得開的人啊! 呵~


給西瓜老爸上數學的櫻桃妹,總是一臉莫宰羊~~@@~

未來職業?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