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氣泡水瓶

2016年08月12日
之前就想買氣泡水機,不過覺得塑膠塑膠的,有點擔心塑化劑問題,很大一台價錢也不便宜,所以就觀望著。

後來看到這款是不銹鋼瓶,也可以外出,二氧化碳的小鋼彈也很輕巧,價格也可以接受,大概臺幣20塊錢就可以打一瓶1200CC的氣泡水,還可以接受! 就下單來打氣泡水囉!

第一次有點失敗,氣好像漏得很快,第二次之後就感覺有專業了! 好喝又好玩喔!!

氣泡水瓶_img_1
氣泡水瓶_img_2
氣泡水瓶_img_3

氣泡水瓶_img_4
氣泡水瓶_img_5
氣泡水瓶_img_6
氣泡水瓶_img_7
氣泡水瓶_img_8

氣泡水知識小學堂

想必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在運動之後喝上幾口碳酸水,
身體馬上就會輕鬆很多。這是因為碳酸可以中和導致疲勞的乳酸。
另外,攝取碳酸有助於血液流通順暢、加快新陳代謝,碳酸水可以增加血液中的二氧化碳濃度,
體內碳酸濃度增加後可以加快血液流動,使手腳暖和起來。
碳酸水(氣泡型礦泉水)有中和疲勞物質乳酸的作用,
對改善皮膚乾燥也非常有效,碳酸水可以稱得上為“恢復元氣之水”。
這幾年,歐洲與日本,甚至台灣都開始有喝氣泡水的風潮,
山中亞希(日本首席品水師)分析氣泡水的好處,在於能夠有效刺激腸的蠕動,
早上醒來喝一杯涼的氣泡水,馬上覺得神清氣爽,並且可以幫助消化。
吃過油膩食物後,喝一口氣泡水尤其具備解膩的功用,
更有許多運動選手認為氣泡水可以幫助舒緩運動後的肌肉痠痛問題。

Soda Splash魔泡瓶氣泡水機使用步驟

1. 利用漏斗將任何冰的飲料倒入氣泡瓶中(不超過1200CC),拴緊蘇打頭。
2. 將CO2氣彈(Soda Charger)裝入氣彈套中,並鎖入蘇打頭孔中(鎖入的同時,會聽見氣體打入的聲音)。
3. 上下搖動氣泡瓶約10-15下,靜候約3-4分鐘。
4. 按下蘇打頭上的按鈕,做「洩氣」的動作,待氣體洩完後倒出,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