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2018元旦

2018年01月01日
今年在頭城小屋跨年,居然窗外也有人在放煙火,本來以為小鎮就黑漆漆,沒想到海邊還蠻多人放的,大概一分多鐘,我有錄下來給玩樂團媽媽們看~XD

我們一家人窩在暖爐邊看電視跨年,小孩看浙江衛視,我看韓劇,西瓜看NBA,各取所需,小臭妮被炮聲嚇得有如風中的落葉,抖到不行,不知道小時候是不是有被炮嚇過?

早上睡到快10點起床,西瓜熱了昨天的薑母鴨鍋當早餐,幫我煎了蛋餅,然後各看各的電視(一人抱一台pad) 邊喝茶,度過了一個非常悠閒的早晨。

小孩就繼續混到快中午,起來以後自己弄早餐吃,然後繼續抱電視。我們一家人真的很無所事事...

下午因為外面一直下雨,西瓜決定工作,把後陽台掛竹竿的架子釘好,把門口的公用燈換了(燈座整個壞掉),幫我把衣櫥收好,掛車架搬到後陽台,還幫忙掛好了房間的鐘,看起來空間利用好多了。我把師父房間的床罩鋪好(之前買好一直沒弄),聖誕樹收起來,改放掛衣架,看起來也挺有意思的,鋪了一張地毯(原有的),感覺餐廳變溫暖囉~ (兩個小孩就繼續頹廢)

做完差不多四點,決定帶兩姐妹出去逛一下吃東西(中餐直接跳過),本來以為海邊咖啡廳有咖啡應該也有義大利麵,沒想到只有農民餐和披薩,叫了一份農民餐控肉飯,食材感覺還不錯,不過兩姐妹都說那就乾脆吃樓下豬腳飯還比較便宜。

我看著這陳家三父女都一樣,跟他們出來喝咖啡真的好浪費錢.........

2018元旦_img_1

2018元旦_img_2
2018元旦_img_3
2018元旦_img_4
2018元旦_img_5
2018元旦_img_6

2018元旦_img_7
2018元旦_img_8

今天元旦穿新衣,難得這麼粉嫩~XD
2018元旦_img_9

兩姐妹表情很呆滯,一點都不想拍照
2018元旦_img_10
2018元旦_img_11
2018元旦_img_12
2018元旦_img_13

吃飽喝足再回家收垃圾收行李,差不多八點回台北,小塞一點點,九點十五分到台北,連假結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