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蜜桃

退休生活?

2018年01月07日
昨天晚上接櫻桃下課10點去阿嬤家睡覺,然後衝頭城跟草莓會合,混到12點睡覺。

今天賴床賴到十點鐘才起床,草莓幫忙煎抓餅早餐,但把我新買的鍋燒得黑黑的.....要來換瓦斯爐嗎? (廚具通通都沿用舊屋主的,那個抽油煙機好大聲,瓦斯爐火旺得很離譜~~)

吃完早餐泡茶,草莓就和堂姐去圖書館讀書了,約他們下午3點集合去買車票,因為外面一直下雨,所以我和西瓜就待在房子瞎混,決定再作一點工作,於是把EIN送我的鏡子拿出來貼,但這個真的是藝術品,很擔心貼歪貼壞,研究了好久,一片花瓣一片花瓣慢慢貼,西瓜說要裝置藝術品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終於弄完了,看起來還OK,就下面兩片葉子好像有點貼歪掉了....

然後加碼把客廳之前沒貼的字補貼上去(Dream),然後西瓜抓小臭妮去洗澡,洗完狗再自己洗,全部洗完說好像沒熱水,決定再叫桶瓦斯,不然草莓和堂姐下周來怕沒瓦斯用,不過瓦斯行的人來說,瓦斯還有半桶,應該是電池壞了,所以西瓜又下去買了電池上來換。

四處搜搜看看,西瓜說乾脆就載兩姐妹回台北,不用坐客運了,因為櫻桃在台北補習也差不多六點下課,就一起回去。

(不用問我在幹嘛,我就一直在看懷舊連續劇 ^^)

所以我把垃圾收收,床舖蓋蓋,就三點去接兩姐妹回台北了。

回程我問西瓜說,這樣有度假的感覺嗎? 就在房子裡睡個覺,洗個澡,待了15個小時這樣?

西瓜說~有退休生活的感覺~XD 本來也是退休要用,這樣想也不錯~



退休生活?_img_1
退休生活?_img_2
退休生活?_img_3
退休生活?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