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蜜桃

甜蜜蜜午餐

2018年02月07日
昨天是Caviel生日,問候她順便看看有沒有空過來請她吃飯,Caviel說家裡在施工三天,約了今天中午。

在誠品信義隨便找了一家不用排隊的餐廳就坐進去吃了,Caviel送了我一個她之前上課做的手工皂,很漂亮,她說之前上了一堆課,最後就剩下這個打皂課程有繼續。我看她的皮膚變得比之前好(她之前有脂漏性皮膚炎不能夠上妝),她說用自己做的保養乳液和手工皂之後皮膚變得比較好,現在也可以上妝了,很厲害! 我拜託她繼續做下去,以後在網路上賣!

之前有點擔心她退休之後心情不太佳,聊了一陣子之後她說本來是,後來聽說原單位的人都裁光了,又遇到新的難纏客戶,舊同事都說她退得早退得好,想想有比較釋懷! 又聊了一些我們家的瑣事,今天早上聽到花蓮的災情,真的覺得好好過日子就是福氣了!

雖然餐點很普通,不過能夠在年前小聚一下覺得很幸福!

大家都要平安喔!!

甜蜜蜜午餐 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