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復興高中術科

2018年04月15日
am10:30-11:00

櫻桃加油

復興高中術科_img_1

術科的時間比較晚一點,所以這天可以睡到八點多,九點出門,精神好多了!(我是說我自己XD)

術科報到登記的地方好專業,先依順序排坐好,講解入場規則(不能帶手機),核對准考證,旁邊還有學生戲劇表演DM,一整個好正式,也很嚴肅,學生都看起來很緊張,如果可以打敗一百多個人應該是很有成就感!(應試兩百人,錄取30人)
讓人還蠻想來唸的!

西瓜說看上去戲劇科的學生也是有挑顏值的,小女生都長得很可愛漂亮,學生當主持人和接待都很有禮貌,家長感覺很舒服,真心的希望櫻桃考上啊!!

面試的時間拉得很長,本來以為只有表演,沒想到還有口語表達(念台詞之類),一個一個個別考試和演出,接到櫻桃已經快12點半了! 好冗長的考試!

不過櫻桃考完還蠻開心的,說她只有念台詞的部分有被要求用不同的聲調去表達,自己演出兩分鐘的部分完全都沒有出錯,還認真地把眼神固定盯著某一個老師做演出!這個真的挺厲害的! 上台不緊張是重點啊!!

考完問櫻桃要不要吃飯慶祝,她說想回家,所以就直接開回家買便當了!

復興高中術科_img_2
復興高中術科_img_3
復興高中術科_img_4
復興高中術科_img_5
復興高中術科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