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更年期

2018年03月22日
西瓜從前一陣子就毛病很多,頭皮屑掉全身都是,還有幾個圓形禿,頭皮整個很乾燥,擦了藥看了皮膚科都沒改善,草莓繁星放榜前更是誇張到委靡不振,每天都很累要睡覺,我周二回家,西瓜一臉病恙恙的說他周一包貨腰閃到......非常悲慘~
叫他趕快去看醫生,中醫西醫都好~

然後昨天他就去了大溪同學(中醫推拿館)那裡作治療,同學說看起來應該像是更年期前兆內分泌失調所以乾燥有頭皮屑,他幫忙扎針(頭皮針)可以改善一點,圓形禿應該是壓力大,這個沒辦法治就是要放鬆,腰閃到比較簡單就推一推貼藥布,倒是覺得西瓜的脖子肩膀太僵硬,這個需要每天自己拉一拉轉一轉,增加脖子的肌力,可以回家請老婆幫忙。

等他爸耶誕節回國(在巴西當中醫),再叫西瓜過去扎頭皮針,他爸比較厲害.......(耶誕節還有9個月......@@)

總之昨天大整修之後,今天早上的西瓜說神清氣爽好像打通任督二脈!

年紀大了還是要認老,壓力放鬆一點,保持運動和健康飲食,包貨的姿勢要多注意。

我跟西瓜說老婆晚上上課不在家,他自己也要下樓去溜狗,散散步還是有益身心~~
叫他忍耐一下,下學期九月之後老婆的課會更少一點,就可以陪他散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