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蜜桃

如果劇團

2018年05月05日
周一數位影像的老師是劇場投影的導演,他說要招待我們去看如果劇團的演出,還要講解一下後台作業~~好開心!

================

早上去基隆報到,接著去和平島逛逛,回到家還可以泡個茶休息一下,中午12點去接櫻桃補習班下課,然後一點出發去社教館城市舞台集合。

老師給的票果然有點差,位置在三樓超高,看表演雖然也是看的清楚聽得清楚,但是視角實在很不優,有些背景投影都看不到。

不過如果劇團之前聽說票房不好,但我看一二三樓幾乎都坐滿了,也沒想像中這麼糟,水果奶奶還是挺有魅力的!

這部戲講"找記憶"的故事,演員們的功力都很好,音樂都是我以前國中愛聽的流行曲,所以大人是來聽歌,小孩來看戲! 上半場七十分鐘,下半場七十分鐘,坐得覺得好累~

散場後老師要我們集合在一樓入口處,不過我帶櫻桃去上廁所,排隊有點久,等我下來同學們已經都進去了,打電話給同學說,他們只有五分鐘參觀時間,因為後台準備晚上還有演出,所以叫我們可以走了~~

好可惜~櫻桃說好想參觀後台~ 我跟櫻桃說那等你考上華岡自己就在後台了~XD

(但同學出來後分享說其實沒看到甚麼不用可惜,因為工作人員一直趕,所以老師只有簡單在舞台講一下布幕的位置,就被趕出來了~Orz)

如果劇團_img_1
如果劇團_img_2
如果劇團_img_3
如果劇團_img_4

櫻桃很愛用無他拍照,真的好假~:D
如果劇團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