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Coway抗敏清淨機

2018年08月15日
因為貓毛和牛奶抖出來的灰塵很多,決定再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上網查了一輪,最安靜又最划算的是韓國Coway這個牌子的清淨機,想說我家應該算乾淨坪數也很小,就不用買到大台的,買小台就可以。

今天到貨馬上開來用,客廳,草莓房間,我房間都是亮藍燈,空氣品質很好,櫻桃妹那間因為有貓砂盆,一放進去變紫燈,真的好有感!! (自從買了IRIS那個會變燈號的除蹣機,現在對這種自動感應變燈的機器好上癮!XD)

重點是真的好安靜,最小風速的時候幾乎沒有聲音,開到最大風速的時候也不過一點點像電風扇的聲音,讓我很滿意,因為之前買honeywell清淨機超大聲,每次一開都好像開戰一樣,耳朵很痛。

現在伺候貓主子的用品都差不多到齊了,接下來就希望我們好好相處囉!!^^

========================

Coway加護抗敏型空氣清淨機AP-1009CH
● 國際過敏雙認證
1. 英國抗敏協會認證,可過濾小至PM0.3達99.97%
2. CADR美國家電協會,乾淨空氣輸出率認證
● 醫療級防禦力
1. 銀杏、日本鹽膚木萃取塗層濾網,降低病毒活性蛋白達99.99%,提升家中空氣防禦力。
2. 醫療級TRUE HEPA等級,有效過濾花粉、塵蹣、甲醛、微塵等致敏汙染物
● 最節能:美國節能之星節能及節能標章認證
● 極靜無擾:僅22分貝,夜間也能既清淨也安安靜靜
● 空氣有感進化:智慧情境光環顯示,自動監控室內空氣品質
● 雙向進風:快速、無死角吸入髒空氣

Coway抗敏清淨機_img_1
Coway抗敏清淨機_img_2
Coway抗敏清淨機_img_3
Coway抗敏清淨機_img_4
Coway抗敏清淨機_img_5

牛奶妹現在每天看到就是到處躺,躺客廳躺房間躺廁所躺陽台,是說當貓也是挺不錯的!
Coway抗敏清淨機_img_6


早上和晚上都會過來擠一下,摸兩下就跑走這樣~
Coway抗敏清淨機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