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工時

2018年09月07日
我們部門這兩個月少了兩個CES組的同事,不過被通知預算很緊沒有headcount.

昨天CES的經理L來問我有沒有時間支援,我說我的時間很零散,沒辦法給甚麼時段,一天大概可以抽兩個小時可以做別的業務,不過L說她需要人力是整個投入,因為系統很多樣複雜,新人就要學很久還要花時間去開會。我說,我只能協助某個專案某段時間,因為我不能確定自己每天有多少時間可以投入CES系統,於是暫時沒有交集,L說那還是之後再看看,如果有需要KEY IN的工作再來找我。

今天老闆進公司,除了給一堆報帳之外,又打電話來問我可否估一個工時狀況,看看有沒有多的時間可以去協助其他單位。(我覺得還是CES問題)

說真的祕書助理工作真的很雜,尤其是部門的,每天東一樣西一樣,有時候老闆進來整天都沒空,有時候沒有報告就一整天都很空~ 真的很難估。

我稍微算了一下工作項目,估計每天每一項佔一小時或三十分鐘,結果加加一周也38小時,看來我真的是小看自己的工作量了~~

(不過有些項目不是每周,是一個月一次或者一個月兩次,抽掉那些時間應該一周就只剩下24小時,平均一天4.8小時,也差不多做一天休半天這樣)

工時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