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413341J

聰明媽咪零食新選擇【樂事 自然滋味】體驗心得

2023年07月28日

現代的人越來越重視健康,對於加工食品亦造成身體負擔等食物也會盡量避免。

美樂蒂媽咪也是個愛吃零食的食貨,又加上家裡有兩隻寶,所以零食的挑選也會挑選"無添加"及成分較單純的食品,為家人及小孩把關,美樂蒂媽咪也比較放心。

美樂蒂媽咪發現樂事推出了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的新選擇, 海鹽口味好清爽不死鹹,成分單純的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無負擔的零食推薦給大家。

連小朋友都伸出愛的小手了,就知道滋味無人能檔!

P5020073

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用澳洲高級海鹽調味,好清爽不死鹹!

P5020071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簡單海鹽調味,與天然薯香搭成完美絕配。最好吃的Simply Good 自然滋味,隨時享受簡單自然的快樂!

P5020072

海鹽口味切的是輕薄片型也沒有紋路,撒上海鹽簡單的洋芋片也好好吃唷!

6366

原以為無添加的洋芋片,可能不怎麼吸引人,沒想到吃起來也是這麼的爽口好吃又沒負擔且成分單純,媽媽推薦給大家囉!

#聰明媽咪零食新選擇自然滋味

同步分享於https://0rz.tw/eVj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