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413341J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2023年10月08日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其實大家對於FIN已不陌生,就是包裝上有一條魚的圖樣,不懂英文的小朋友/長輩等也都知道這品牌,算是很成功囉!

這次黑松再推出「FIN好菌補給飲」雖然瓶身沒有那條魚的圖案,但是大大的FIN字眼,大家已耳熟能詳。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剛好可以給好動愛運動的小四哥哥體驗看看。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黑松是個老品牌,美樂蒂媽咪對這品牌很放心。

小四哥哥平常不愛喝水,除非運動流汗+渴才會想喝,平常沒流汗就不愛喝水,所以媽咪其實也蠻煩惱的。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小四哥哥一拿到「黑松FIN好菌補給飲」卻能自己馬上喝完,太令美樂蒂媽咪驚呀了阿!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喝起來的口感是滿滿的荔枝味,但神奇的是小四哥哥也不愛吃荔枝阿!真的很特別,好像在喝果汁一樣,蠻好喝的,怪不得小四哥哥立馬一瓶喝光光。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一瓶有580ML,容量大小剛剛好可補充水分及電解質,小四哥哥很願意自己背一瓶「黑松FIN好菌補給飲」外出,因平常請他揹個水壺都唉唉叫!喜歡喝的果然不同!

添加了日本L-137植物乳酸菌,有助於 調節生理機能,補充日常所需水分及健康元素,等滲透壓好吸收,低熱量的特性,可幫助身體細胞溫和平順、有效率地吸收水分,讓大小朋友炎炎夏日也能輕鬆解渴無負擔。

「FIN好菌補給飲」添加的「L-137植物乳酸菌」是由日本好侍食品集團專利研發的好菌,透過「熱封技術」,不受溫度、環境影響也能將活性完整封存,並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

FIN把好菌加入飲料裡,讓大家能簡單輕鬆補充好菌。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美樂蒂媽咪也有喝唷!但喝前會有預設立場,以為喝起來會像大宗的運動飲料味道一樣,沒什特別,結果味道太令媽咪讚嘆且口感清爽不甜膩,因媽咪總會擔心孩子喝太甜及熱量太高的問題。果真是不錯的運動飲料,推薦給大家囉!

同步分享於https://0rz.tw/qE6nz

#寶貝補水補好菌好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