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413341J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

2023年11月30日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_img_1樂事推出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口味的日式海鹽洋芋片,實在太用心了,讓大伙吃起來健康單純無負擔,真是一大福音。

樂事日式海鹽洋芋片除了單吃以外,也可來個親子創意新吃法,把它加入漢堡內當食材來試試看囉!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_img_2

就讀小二的弟弟每日早晨7點會被媽媽挖起床上學,孩子每次都在半夢半醒中吃幾口早餐,就說不餓,然衝衝忙忙地趕去上學了!

當媽咪的每日都要想想怎變換營養又健康的早餐,還好有樂事日式海鹽洋芋片,直接夾入漢堡內,孩子早晨會因驚喜而清醒,哈!竟然有洋芋片可吃。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_img_3

重點還會不小心把整顆漢堡吃光光,媽咪不用再吃孩子剩下的早餐,孩子開心,媽咪更開心。

大家趕快來試試吧!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吃法 

同步分享於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YVUQW2GEfnk8o6tG5Bjq36Tnd5ZNdZuJc4vM4KncPESJLY7qn2GbHkXKGGvXZm8kl&id=100057407890668&mibextid=Nif5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