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 saba

我的生日

2012年11月17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一早起來就不快樂,因為身體又有點狀況,這一週來都是很早入睡,但到了兩點一定起來尿尿,尿完就再也睡不著,昨天更慘,已經刻意晚一點睡覺了,卻十二點醒來一次,勉強睡著後,兩點又起來了,這次起來後就沒再睡著,整個帶著火氣起床,因為躺著也是翻來覆去的不舒服,所幸下樓活動,可是頭實在暈,心裡著實是想睡的,閉上眼睛卻怎樣都還是無法入眠,氣的我...真的不快樂;上午看完小雞何嘉仁的教學觀摩,下午便走路到住家附近的安馨中醫診所,醫師把脈後說:我這個是腸胃引起的,因為腸胃中累積太多濕氣,長期以來寒性食物,刺激食物,吃太多肉類,消化不良...造成,開了五天科學中藥;很神奇,晚上吃了一包後,半夜雖然仍是兩點起來尿尿,但尿完卻能再度睡著到天亮了,真的好開心!能睡就是福阿!!
晚上全家到桃園欣葉餐廳用餐,小孩吃的很開心盡興,我們買了一本晚餐&假日餐卷,沒有打折,但有十張送一張,看在他沒有期限的份上,可以偶爾過去家庭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