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yhappiness

幸福其實很簡單

幸福其實很簡單

寶寶米餅推薦-樂扉寶寶米餅

2018年05月07日

      第一次接觸樂扉寶寶米餅是參加100元小額試吃活動的時候,那時候寶寶才五個月,也是人生中第一口吃到的餅乾,因為看著寶寶吃的好開心於是加碼訂購了四大盒。

      樂扉寶寶米餅在家裡非常的受歡迎,連四歲的姊姊也會搶著吃。他的成份天然無添加物,成份就只有兩種,米食加上單一有機蔬果食材,小小的寶寶拿在手上剛剛好,含在嘴巴裡馬上就融化了,遇到口水會黏在嘴唇上寶寶不易整根直接吞下去,這些優點讓媽媽可以放心給寶寶享用。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新口味的寶寶米餅,總共有四種口味,菠菜、蘋果、南瓜、香蕉。

寶寶米餅推薦-樂扉寶寶米餅_img_1

》菠菜口味:有著淡淡的蔬菜香味

寶寶米餅推薦-樂扉寶寶米餅_img_2
》蘋果口味:這款味道最重,有著蘋果的甜味和香氣,媽媽最愛這款

寶寶米餅推薦-樂扉寶寶米餅_img_3
》南瓜口味:淡淡的米香味,南瓜味較淡

寶寶米餅推薦-樂扉寶寶米餅_img_4
》香蕉口味:微甜,香蕉味很淡,吃起來有乖乖奶油椰子口味的錯覺

寶寶米餅推薦-樂扉寶寶米餅_img_5

新口味總結,四款都很好吃,每一種口味寶寶都好愛!
樂扉寶寶米餅除了菠菜、蘋果、南瓜、香蕉這四種新口味,白米、紅米、紫米、胡蘿蔔口味也很好吃。
最後來一張樂扉寶寶米餅大集合!

寶寶米餅推薦-樂扉寶寶米餅_img_6

樂扉寶寶米餅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evicbaby/

#寶寶米餅推薦
#寶寶米餅
#寶寶副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