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GG媽

改變自己是不容易的!

改變自己是不容易的!

讓乾癢的膚質回春的秘密

2020年01月16日

讓乾癢的膚質回春的秘密_img_1

本身就是一個到了冬天肌膚會佷乾癢的膚質,主要也跟生活習慣有關,因為常常在工作時都會忘了補充水份,往往一天下來可能水量只有早上一杯咖啡的量,所以只要一到了冬天,肌膚就會乾癢的東抓抓西抓抓,身體方面好處理是因為有時候被衣物遮蔽,倒不影響,但臉部呢....

冬天一到上妝變的困難,甚至上妝後更凸顥白白的小皮屑,真的很令人困擾,夏天還能用保濕面膜改善,冬天冷的不敢碰面膜膚質狀況亮紅燈.....

這次報名試用「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主要是他主打6X*微分子滲透,那不就是我目前遇到的困境嗎?臉部水份不足需要強力補水,在這幾天早晚不間斷試用下來,明顥發現上妝變好上了,妝容也更顥服貼,針對二頰需要加強之處,我會用化妝棉沾滿奇蹟露,敷在二頰上,一整天被風吹的皮膚均裂感消失,彈力馬上重現...

到底是什麼成份能讓乾癢的膚質回春,原來是「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內含了積雪草...什麼是積雪草?我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它是一種中藥材,它不僅具有藥用價值,而且還可美容。在美容界中,積雪草還有「萬金油」的別稱。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就是萃取了高純度積雪草精華製成,所以在使用上非常顥著,很推薦膚質像我這樣敏感的人使用,希望大家都能在2020年新的一年都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