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๑Daniel's mama๑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香港迪士尼樂園~

2008年05月05日
公開
8

要趕著10點半到達迪士尼,我們必須在9點以前離開壁虎家∼ 後來媽咪想到還得要去吃點早餐,整理後就衝衝忙忙的趕著出門∼ 結果害得小阿姨頭髮沒整理、也沒上妝^^" (媽咪也是事後才知道,誰教你當下不說出來捏∼) (這裡補充...隔天有充裕的時間慢慢摸整理儀容,小阿姨還說:我們今天再去一次迪士尼好了!!) 沒作功課的我們,本來就打算隨意看看走走∼反正帶個小孩就隨性囉!! 所以照片也沒照很多,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完全沒有讓人想照的衝動^^" 晚上回到壁虎家,壁虎媽才說...欸∼那裡那裡你們有沒照啊?! 七刀∼這時候說啥都為時已晚啦=.=a.... 還有...晚上回到壁虎家才知道,今天是香港入夏以來算最熱的一天@@" 唉∼該說我們幸運還是不幸運呢?! 天氣熱,大人都覺得很煩了,何況是小朋友啊∼ 只能拼命的買水來喝,但是啊園區的水真是貴的嚇人啊!! 一整天下來軒軒都不怎有笑容,一直到了傍晚去開車才有笑容出來^+++^ 玩偶的部分...軒很妙!! 看到米奇、米妮、維尼、奇奇和蒂蒂、高飛etc...都很高興喔∼ 到後來還願意自己走過去跟他們抱抱親親∼ 可是看到公主完全不願意靠近=.=a... 媽咪一抱過去,就直喊:不要!不要!! 真不知小孩的心裡在想什麼呢^^" ☞ 由此去相簿《香港迪士尼》 後記... 這麼巧∼ 回來才發現...今天是軒滿1歲9個月的日子∼ 我們剛好帶你去Disney玩耶!! 只是...當下媽咪根本忘了這天就是你1歲9個月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