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๑Daniel's mama๑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石門。麟山鼻海邊

2012年04月08日
公開
6

昨天阿嬤聽到我們又跑到淡水三芝去玩,心裡癢癢的...昨晚晚餐過後又從宜蘭搭車上台北∼ 早上...趁著天氣還不錯,帶阿嬤來去麟山鼻探勘...阿母應該會很愛這地方才是^^ 小塞了一段路後,終於來到麟山鼻... 到這裡時海邊大漲潮,跟昨天來時完全不一樣的情景... 沒看到昨天很令人驚豔的"藻礁",剛開始有點小失落... 但也因為漲潮,所以我們先沿著這"不能說的秘密-不能說的地方"晃晃∼ 這是周杰倫2007年拍攝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面有一幕場景,男主角要送女主角回家,牽著腳踏車走的那段步道... 漲潮時的美...好喜歡這段漂流木排列的岸邊∼ 媽媽用手去摸沙,這傢伙以為自己的腳很長,要這樣用腳去摸沙...="= 這步道走起來真的很舒服∼搭著綠綠的樹蔭感覺真的很棒! 沿著步道走了一大段路,本要繼續走到水車公園的,但感覺還挺遠就放棄嚕∼ 發現路邊一條小徑應該是通往海邊,走進去果然一整個很棒啊∼ 漲潮時,只好在岸邊玩玩沙囉!! 有沙、有海,一整個玩瘋的傢伙∼ 沙子真好玩!! 我是推土機!!媽媽趁機拍很慢讓他撐一下... 還拿木棍打海浪,結果弄的自己一臉水花...嘻嘻 換個地方繼續玩沙,很享受的躺在沙上...有斜坡的地方還可以"滑沙"∼ 玩好這邊的沙,我們沿著海邊一路往回走...體驗這沙灘的美景∼ 結果發現開始退潮了...退潮時礁石慢慢跑出來的景色又非常不一樣了!! 這位阿母玩的很開心,一直說這裡好好玩,跟老梅完全又不一樣的感覺啊∼ 退潮啦!!好多寄居蟹可以抓唷∼∼ 這裡的寄居蟹非常之好抓...小人好像再撿石頭一樣的就抓起寄居蟹^^" 兩祖孫讓寄居蟹排排隊,要看看他們會不會走... 好麻吉洋蔥也從白沙灣過來囉∼ 開始探險去...兩個人一直說要去探險...找寶物 試喝海水...一個說不好喝,呸了很久!!一個竟說好喝,還試了好幾口@@" 洋蔥:請問有人在嗎? 找到祕密基地...兩個軒玩的好開心^Q^ 我們在泡腳!!! 我們在挖柏油....(想像力真豐富啊∼) 乍看之下這沙子很恐怖,但可是這裡才有的"鐵沙",磁鐵是可以吸起來的喔!! 今日成果...滿滿的寄居蟹,還有病號洋蔥拔的戰果-很兇的母螃蟹∼ 原本是要晃晃木棧道,然後要帶阿嬤去走步道看海景的... 但最後我們在這海邊混了一整天,步道...就要等下次才有機會再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