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inkPoppy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週末一公斤宿便排毒計畫

2008年08月26日
公開
54

作者:小不點 > 體內環保與排毒 > 週末一公斤宿便排毒計畫 > > 研究腸道細菌已經34年的日本辨野博士表示, > 現代人普遍都有排便量不足的問題, > 一般的上班族婦女,一天的排便量可能只有100∼200公克, > 排便量與每天吃進去的食物,根本不成正比,而消化完的廢棄物, > 由於無法排出體外,就累 積在腸道內,造成腸道老化。 > > 由於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要求每天都能大量排便實在困難, > 辨野博士因此退而求其次,只要在週日能夠徹底清除宿便。 > 辨野博士設計的週末排毒餐,是透過三天連續的飲食計劃, > 在週末可以排出1公斤的宿便,幫助體內環保與排毒。 > > 他實施一年的時間,在沒有任何節食的情況下,體重減輕10公斤, > 體脂肪從 28%降低為23%,膽固醇值降為正常, > 痛風及花粉症問題也都完全解決,而且他每天都可以定時排便。 > > 辨野博士的週末1公斤宿便排毒餐的原理, > 是利用大量的纖維質清洗腸道。 > 不需要節食,只是把週五與周六晚上的晚餐,用排毒餐取代, > 即可達到週日上午痛快排除宿便的目標。 > > 週末一公斤宿便排毒餐: > > 週五晚上:250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蘋果2個 > 週六晚上:250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 > 週日早上:痛快排便,徹底清除宿便。 > > 辨野博士建議民眾,除了吃週末1公斤宿便排毒餐, > 最好還能配上每天快走 8000 步。 > > 從飲食與運動雙方面著手,不但可以排除宿便,防止腸道老化, > 還能附帶有減肥效果,辨野博士希望能夠幫助台灣民眾, > 一起對抗腸道老化,預防大腸癌。

減肥第一週第一天

2007年12月04日
公開
53

【第一週】-無醣?素食? 第一個星期你必須先讓身體暖身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的你 你的胃不可能接受突然的節食 必須規律吃三餐的人>改成以往食量的2�3 不須規律吃三餐的人>少量多餐 1.睡醒後你必須決定今天想吃飯還是想吃肉 如果你想吃飯 你今天必須吃素,不能碰肉蛋魚(動物性蛋白質) 吃素好像比較自由 但我必須規定 你一餐的白飯不可以超過半碗 如果想吃肉 就不能接觸麵OR飯OR麵包(澱粉),甜食物或飲料,奶類(乳醣) 水果盡量不要 除非他不太甜 不然果糖會整你 選擇兩者都可以吃的食物是:蔬菜 給你們一個觀念: 讓我們發胖的最主要東西叫做葡萄糖 而葡萄糖必須在”醣類”與”蛋白質”同時存在時才會產生 所以如果你不吃蛋白質 只有醣類是不會胖的 不吃醣類 只有蛋白質 也是不會胖的 那會不會血糖過低呢? 不用擔心,你會血糖變低 但不至於讓你昏倒 你不是直接吃下名叫”醣類”或”蛋白質”的東西 不可能完全避免其中一項 葡萄糖還是會產生 但是會比你之前產生的少好幾倍 從睡醒到入睡必須一致 不能一餐吃素一餐吃肉 一定要至少以一天為單位 如果突然想運動一下 就動一動吧 或是泡個熱水澡 懶的話就算了 不一定要 不要逼自己做有行程的事情!失敗率會提高! 基本上這星期會飢餓 但不會餓到你抓狂 你可以忍的!挑戰自己的忍耐力吧! 喔你要是偷吃了不該吃的 就準備等死吧 <你的紀錄表 我都幫你打好了> *第一天你會瘦 *第二天你也會瘦 *第三天你可能會瘦也可能不會 也又可能會胖回一點 身體被你嚇到了! 不要氣餒!因為你必須讓身體知道”我們要瘦了!” *第四天可能不會瘦 也可能會胖回一點 你會難過到想哭 會很煩  這時候最危險了 你會想大吃一頓 下一餐再繼續 卻往往讓你連卡4.5天 這時候就是要撐過去 你就會瘦很快! *第五天你會瘦 會瘦得跟第一天一樣甚至比第一天多! *第六天你會瘦 會瘦得跟第一天一樣甚至比第一天多! 比較看看自己今天的體重跟減肥前! 已經瘦了不少哦! *第七天你可能不會瘦 或只瘦一點 你會很想吃很多東西 會瘦得比昨天少一點,可是你的外型正在改變囉 但是大家都會問你是不是瘦了! 你要瘦到讓所有人都嚇一跳!會爽死XD ***切記!當發現體重沒有下降 就兩天不要量體重哦!*** |我自己可以在這個星期瘦下3公斤左右 |但是我新陳代謝不好 有些人甚至可以將近5公斤 |沒有也不要氣餒 這代表著下星期你可以瘦更快 |(如果你是因為偷吃 那活該) 這個星期結束了 你感受到減肥的快樂與機掰 但是接下來有更巨大的快樂跟機掰等著你 你的胃已經變得比較小了 也比較健康 可以承受接下來的折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