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請給我一片天和海之正視健康

前幾天

2009年12月26日
就是上個星期五開始的.
尚恩開始發高燒,下班後我趕快梳洗一下就趕去褓姆家了,
先帶去小兒科診所看,好在醫生有很謹慎的狠下心,將大棉花棒塞進尚恩的鼻腔裡,抹了黏液,沾在篩檢盤上,我等了30分鍾後,醫生說:A型流感和h1n1確認;
尚恩確定得了,我的心很痛,在領了克流感和退燒藥後,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很無助,尚恩躺在我懷裡很無力,不舒服的他,在餵藥時動來動去的不肯合作,當時我難過的情緒和壓力瞬時上來,對尚恩吼:拜託你好不好!!!!!!!!!
尚恩嚇到了,後大哭,他哭我也哭,我打電話給教會姐妹,對她說了,姐妹先安慰我,再跟教會其它人說尚恩發燒了,得h1n1了,馬上發起禱告網,為尚恩禱告.
隔天,早上尚恩好像一直在昏睡,醫生有交代一旦有昏睡、持續高燒、意識不清就要快送大醫院,我看尚恩好像有這樣的情形,就趕快和老公一起帶尚恩去台大住院,感謝主的是,在尚恩住院當中,發燒一事一直有得到控制,一直到星期三出院時,都很不錯而且越來越有活力,到現在又恢復以前的皮樣了,愛笑又很皮的尚恩又回來了,感謝主,感謝教會姐妹弟兄的幫忙,謝謝主.
哈雷路亞 讚美主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