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ܤ 怡 ܤ

人生中有很多無奈.但最後的取捨.乃是看你覺得重要的

人生中有很多無奈.但最後的取捨.乃是看你覺得重要的

奶嘴

2005年11月04日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的忽然想看看翔翔是不是真的沒有奶嘴會睡不著.
所以.趁晚上要睡覺時.把翔翔的奶嘴藏起來.剛開始.翔翔有再找奶嘴.
但是.他並沒有問我.只是說他要茶茶.喝完之後.我看他又翻來覆去的.
想說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到了.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他說好.所以.
就泡給他喝了.喝完ㄋㄟㄋㄟ.茶之後.他又起來找奶嘴.其實我知道.
他想睡覺了.如奶嘴給他.他早睡著了.但是.不能給他.所以.要想辦法
轉移他的注意力.我跟翔翔說:媽媽唱歌給你聽好嗎?他說好.所以.利用
唱歌來轉移.但是.過沒多久.翔翔又爬起來了找了.這次他終於忍不住的
問我.媽媽.嘴嘴.我告訴他說:嘴嘴不見了.誰叫你都亂丟.結果不見了.
翔翔也跟著我說見.我說對.不見了.你趕快睡.明天媽媽在去幫你買.
好不好?他回答好.便乖乖的躺好.看他的嘴一直動一直吞口水的樣子.
實在很好笑.之後.他不耐煩的一直說媽媽..嘴嘴..媽媽..嘴嘴..開始
盧了.我知道.他是因為很想睡了.結果.不到10分鐘.果真..哈哈..睡著囉!
這真是個成功的開始.前前後後.大概花了半小時啦!翔翔沒哭.那要戒掉
就輕鬆多了.不過還是慢慢來吧!讓他慢慢適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