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ܤ 怡 ܤ

人生中有很多無奈.但最後的取捨.乃是看你覺得重要的

人生中有很多無奈.但最後的取捨.乃是看你覺得重要的

台南燈會

2006年02月13日
今天下午.娘家的爸媽來我家約我們去台南五期那邊看燈會.
原本不太想去的.因為前年去.塞車事小.我們坐接駁車去.
坐車去會場很方便.但是要回去停車場問題卻一大堆.因為
完全沒有標示清楚哪一個停車場該坐哪一台車.亂七八糟.
又等很久.所以.有點怕了.去到那邊人很多.看花燈的地方又很小.
全擠在裡面動彈不得.入口.出口沒人管制.所以就塞住了.
有了前次的經驗.這次要約我們.我們真的有點怕了.不過.
因為是娘家的人約.也想說今天是星期一.可能人會比較少.
所以.就出發囉!

這次去一路上並沒有塞車喔!真的很意外ㄋㄟ.這次路口一樣有管制.
所以.我們還是要坐接駁車進去.正當我們還在擔心等一下該坐甚麼車回來時.
路口的指揮人員就跟我們說接駁車到幾點.要坐甚麼車回來.所以.這次貼心多了.也讓我們放心多了.一進到會場.人還是很多.只不過不那麼擁擠了.因為這次的場地更大了.多了很多小吃區.分佈在各個角落.把人都分散了.燈籠區也是.這次.他們把燈籠區規劃的很好喔!是開放式的.一區一區的.讓大家可以一一欣賞.
不在有塞車的問題.而且很精采.很漂亮.很多.我們逛了1個多小時還沒逛完ㄋㄟ.要不是明天老公有上班.我真想一口氣把它逛完.我們逛到9點半.便準備回程了.因為還要坐接駁車回去.怕和前年一樣要等很久.所以.我們決定先回家.下一次在約時間來逛完.這次的接駁站有很多工作人員.隨便問一個都可以明確告訴你該去幾號區等車.所以.我們只等了5分吧!就坐到車囉!回家的路上一樣沒塞車.我只能說這次規劃的真的有進步.真的是不虛此行喔!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