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佑寶敲我心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

2018年05月03日

隨著孩子的逐漸成長,活動力增加,需要營養的成份也漸漸更為多樣,為人母的總是擔心寶寶吃的是否足夠、是否健康。
雖然已經當過四次媽媽,但時代在變,奶粉種類也跟著增長。
挑選寶寶最重要的成長奶粉時,除了挑選適合寶寶的營養均衡外,也要挑選可以給予寶寶足夠的保護力奶粉。
最重要的是讓寶寶喝了後,腸胃是否適應消化不便秘。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1

 


媽媽在讀書時完全不認真,但為了寶寶的健康成長,在各個品牌奶粉網站認真比較所有成分與各式安全疑慮後,雀屏中選的是……金可貝可幼兒成長奶粉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2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3

從罐上包裝可以清楚明瞭到幾個重點:

包含了💏
一.鮮奶到罐裝為一站式生產:
1.皇家菲仕蘭為全球最大乳品合作社之一,自家牧場世代傳承,堅守高品質乳源。
2.原奶直送,全程4℃保鮮方式冷鏈傳輸。
3.嚴格品管.專業製程,並通過歐盟、COKZ荷蘭乳品質量協會品管標準。
4.由荷蘭原裝進口、荷蘭皇室唯一認證。

二.擁有優質成分提升寶寶最大保護力:
1.消化力:雙益菌+益菌素
 A菌+B菌以及半乳寡糖,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健康,讓寶寶營養吸收好輕鬆。
2.保護力:硒+鋅+5種核苷酸
補充健康營養因子,鞏固寶寶保護力。
3.學習力:DHA/AA、類胡蘿蔔素、膽鹼、牛磺酸
提供關鍵學習營養素,讓寶寶學習反應好。


三:消化道最近健康呵護首選:
半乳寡糖+雙益菌,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蛋白質是寶寶生長發育的重要營養素,在奶粉製造過成中,使用單次提煉可充分保留天然營養,讓寶寶好消化好吸收。


看了罐裝標示後,現在就打開這罐鞏固全方位營養的成長奶粉吧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4
打開成長奶粉後,可以發現湯匙是屬於一湯匙60cc的大容量,這對於媽媽我是很好的救星,因為我們家男哥,一餐喝300cc,越大容量的湯匙,讓我越不會算錯,畢竟我算數很差啊啊啊啊啊啊~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5
男哥也到了用餐時間,來讓男哥試試第一餐吧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6

邊喝也不忘玩個新寵兒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7
男哥在喝了第一口後,還要求續杯啊啊啊啊!!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8

不給續杯只好開始玩罐子了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9

經過了這幾天,除了發現男哥完全不排斥,
也可以感覺到男哥的嗯嗯變得順暢、沒有肚子脹氣的情況發生。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10

我們的新寵兒金可貝可成長奶粉即將見底了,
有別於以往的它牌奶粉,四寶媽發現了大容量湯匙的另外一個優點,那就是擁有長柄匙。
過去在使用它牌奶粉時,時常因為柄匙不夠長,以至於奶粉快見底沖泡時,沾得滿手都是,但金可貝可將此小小貼心舉動也放進了設計裡面,使沖泡方面更為便利與乾淨。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11

在這次的體驗中,可以感覺到金可貝可對寶寶的用心,除了以平價的價格,給予寶寶皇室般的待遇規格外。
也讓我了解到嚴以律己的概念,金可貝可的小心翼翼,讓我們可以放心的將孩子的平安健康成長交給它。
這次讓我選擇金可貝可品牌的原因是
一站式生產,我覺得這個與它牌是完全不同的,除了新鮮直送與單次提煉的方式,讓最營養的成分一滴不漏讓寶寶喝進身體,提供最好的免疫保護力。
也因為荷蘭皇家菲仕蘭擁有140年以上乳品生產經驗,具有為荷蘭皇室唯一認證的乳品生產公司,屬於全球最大乳品集團之一 。
最重要的一點是對寶寶消化道的保健品質,擁有雙益菌與益菌素改變細菌叢生道,維持寶寶消化道最好的健康。
看著我們男哥嗯嗯順利與喝的很順不排斥,一樣都是喝奶,當然要選擇有益菌的奶粉。
連男哥自己也很喜歡呢!!!
就讓我們的寶寶健康平安下去吧!!!

金可貝可成長奶粉照顧孩子健康好消化_img_12

欲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可洽
金可貝可官網:http://www.frisianflag.com.tw/
金可貝可FB:https://www.facebook.com/FrisianFlag.com.tw/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