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馥安

下午team building烤肉.........

2012年10月05日
親愛的同事們,
萬眾期待的2012 OFFICE TEAM BUILDING要開跑囉!
本週五 (9/7) 及下週五 (9/14) 兩梯次的同仁, 將率先參與我們精心策畫、精彩刺激的活動!! 準備好要奪牌了嗎? 記得在出發前閱讀以下的活動詳情與注意事項喔! (梯次名單略有更動, 請依附件1-<2012 office team building梯次名單>參加活動)

活動地點 淡水農場 http://tamsuifarm.com/


活動內容

11:30 ~ 12:30 前往會場

由小隊長帶隊向服務台報到, 在12:30以前報到完畢的隊伍, 可獲得比賽積分!

12:30 ~ 14:30 BBQ午餐暨UL廚神競賽
--大快朵頤、填飽肚子要緊, 但別忘了預留食材、展現廚藝喔!

每隊以現有食材推出一道創意料理, 以美味程度拼搶比賽積分!

14:30 ~ 16:40 闖關遊戲
--團結就是力量, 關關考驗團隊的默契與LEAN的實踐?!

各隊各顯神通, 挑戰稱霸各個關卡!

16:40 ~ 17:00 頒獎
--來個慶功宴犒賞一下怎麼這麼優秀的團隊吧!

第一名: NT$6,000; 第二名: NT$3,500; 第三名: NT$2,000

17:00 活動結束, 賦歸

注意事項

1) 建議服裝: 為活動進行需要, 請穿著輕便服裝: 長褲、運動鞋 (涼/拖鞋不宜), 及方便肢體伸展又不致曝光的上衣
2) 建議自備物品: 防蚊液、蚊蟲叮咬藥膏、防曬乳、毛巾、環保水杯/壺、雨具等
3) 為掌握同仁的安全, 請同仁全程參與當日活動, 切勿中途擅自離開, 如有特殊情況需提前離開會場, 請向小隊長及服務台報備。
4) 活動進行中請隨時注意自身安全, 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
5) 本活動不論晴雨均如期舉行。如遇颱風等天災, 除公司於活動日前主動以e-mail通知取消/改期之外, 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活動當日為停止上班上課, 則活動自動中止。
6) 會場設置有集乳室, 有需求的女性同仁, 當日請先通知小隊長後到服務台洽詢。

交通方式 **因會場停車不便, 且為響應環保, 鼓勵同仁搭乘捷運 (公司補助奇岩至竹圍站之單程捷運車資)

捷運+步行: 竹圍捷運站2號出口迴轉, 沿與捷運軌道平行道路 (或經風景秀麗自行車道) , 步行約8~15分鐘
實景導航請見附件2-<行人路線圖>; 捷運奇岩—竹圍站間行駛時間約11分鐘
開車或騎車: 過竹圍捷運站民生路口處左轉, 通過涵洞後右轉, 直行可達, 至農場入口處依工作人員指示停車
實景導航請見附件3-<行車路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