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天空

倪敏然事件的醒思

2005年05月04日
淵媽向淵爸討論倪敏然的事件
淵媽問淵爸,如果是他,他如何取捨;一個是同甘共苦幾十年,一個是能在事業上協助他心靈上契合的女人,如何抉擇呢?
結果淵爸回我說: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原有的雄性激素在作崇,原始是為了競爭及征服下而去攻城略地,那是本能,但一征服了就沒有激素存在了,最後是用理智來判斷。
淵媽不平的回說,那對女人不是不公平,社會給女人的評斷是超高標準,而男人卻超低標準。
淵爸就用笑容回我,我去外面找五個來"照顧你"如何? 每月讓她們匯一萬元給你
嘿嘿嘿…淵媽暗笑
淵媽用認真的表情告訴淵爸:你找一個,我就帶小淵淵離開你,如果你找第二個,我就帶第一個走,如果你找第三個,我就再帶第二個走,永遠讓你無法亨齊人之福,而且等你老了,我就把所有外面的人帶走,看你如何過生活…
呵呵呵…淵爸搖著頭直笑。
我想,倪事件,真的是值得人省思,每個人或許都有可能碰到此種事情,如何去處理,就有不同的結果,像倪敏然的作法就不好,同時傷了兩個女人一輩子結果害了三個人(連他自已)。讓人不禁感慨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