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千分之千

豪爸爸+千媽媽+熙寶寶=我們這一家

豪爸爸+千媽媽+熙寶寶=我們這一家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

2019年07月16日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1

只要家中有小孩基本上就一定會有地墊的需求,而現在市面上的地墊款式從過去通稱的巧拼型到城堡型都有,讓大家可以依據個人的需求及居家環境自由選擇。

 

地墊在每個時期都有他的用處,大約在寶寶4-5個月左右時我也陸續購入了整張型地墊及巧拼型地墊二種款式,剛開始4-5個月時期,地墊的主要用處是讓寶寶學習爬行,避免不穩時直接撞擊地面,而現在孩子已經1歲6個月了,地墊仍是持續在使用,而主要則是讓孩子在玩樂時有個保護的緩衝,所以地墊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要能保護孩子避免受傷。

 

前陣子看到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推出了第二代升級版本,除了同樣採用3M獨家的記憶泡棉做為地墊的材質之外,在地墊厚度部份也做到2cm的厚度,讓防撞的安全性上做的更足。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2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3

3M 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總共推出了六個顏色,分別是:乾燥玫瑰、礦石藍、杏鵝黃、晨霧綠、暖石灰、丁香紫,由於我最近熱愛獨角獸的配色,由於獨角獸配色中以粉色及紫色佔較多比例,於是我就選了乾燥玫瑰及丁香紫二色做搭配。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4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5

這次 3M 地墊的配色走的是低彩度的設計,並且加上了微微的亮粉感,整個看到實品的當下驚呼也太美了吧!

 

其實先前在查看寶寶用品時,發現滿多寶寶的產品都走這類低彩度的配色設計,細細觀察後發現,低彩度的配色非常柔和,會讓物品本身質感大幅度提升。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6

在包裝的背面有明確的標示出商品基本資訊,我特別重視的是在材料的使用上是否安全。由於現在太多塑膠製品充斥,從食用的器具到小孩的玩具,無一不是塑膠材質,而新聞也經常報導因使用不安全或不合格的塑膠製品而影響了孩子的成長,雖然說部份物品可以採用避免使用塑製品方式來取代,但要完全不使用實在是不可能,所以在材料及產品是否符合規範的部份,我在選擇時會非常注意且小心。

 

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除了品牌的信用度高之外,在商品提出的安全檢驗資訊也非常完整,而特別想強調的是在氣味的這個部份,塑化劑的部份我們無法直接佐證,但3M的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在拆封時完全無氣味,著實令人安心。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7

拆封前兒子對於新的地墊非常好奇,非常想參與更換地墊的活動。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8

拆開地墊後我拿出目前使用中的地墊直接比較二者的厚度差異,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厚度足足高出一倍。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9

上圖照片為我單手做的測試,地墊使用3M獨家的記憶泡棉,踩在上面非常彈軟。此外,地墊的表面採用3M logo 壓花設計,並且不是非常凹凸明顯的方式,在清潔上較為便利且不易卡灰塵。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10

這次我打算將兒子的遊戲室改造一番,上圖為原本的遊戲室,地版部份是直接放上家裡本來就有的睡墊,但天氣漸熱,其實一直在睡墊上玩真的滿不舒適的,而且兒子已開始愛玩車車,睡墊凹凸不平,車車根本無法前進丫~~~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11

換上了新的地墊之後,兒子迫不急待的待在新的地墊上玩耍。

 

而當初因為媽媽個人喜好的關係選擇了乾燥玫瑰及丁香紫二色,但其實心裡有點怕會不會跟兒子不符合,但沒想到一點也不突兀且多了柔和感。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12

而新的地墊也跟遊戲室內的白色書櫃更為搭配了,直接提升遊戲室的質感,讓原本暗淡咖啡色系的遊戲室,直接轉變為空間明亮的粉嫩粉嫩系遊戲室。

 

 

沒想到只是換了個地墊就有這樣的效果,媽媽我心情變好好唷!!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13而趁著假日,邀請姊姊帶著孩子們來家裡玩耍,這種粉嫩色系搭配上女孩兒更是眼睛一亮,就像女孩兒的秘密小天地一般。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14

由於小哥哥小姊姊們在遊戲室玩翻了,於是就換個位子,把地墊移到客廳中央讓妹妹不被打擾的可以自己玩(貓兒對妹妹非常好奇!!)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15

 

用高質感寶寶爬行遊戲地墊,翻轉你的居家風格_img_16

這色調怎麼拍都好美唷>///<

 

 

對於這次 3M 推出的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覺得非常滿意,除了在安全防護功能上做了升級之外,也因此系列色系走溫和不高彩度的設計,而大幅度提升了整個地墊質感,相較於過去使用地墊會讓家庭色調變的較雜的感受完全不同。

 

推薦給正在考量購入地墊,或對居家風格非常在意的把鼻媽咪唷!

 

產品名稱: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
哪裡買:http://bit.ly/2GH86ZE

 

 

#3M巧拼 #地墊 #金袋鼠 #寶寶爬行墊 #遊戲地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