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我的乳牛生活】光榮退役

2018年01月22日

【我的乳牛生活】光榮退役_img_1



【我的乳牛生活】光榮退役


文/小米嘛



終於,在花了整整五十天漸進式退奶後,我告別了人生第二段、應該也是最後一段的乳牛生活。



兩段、整整超過兩年的乳牛生活,想來該是我人生中印象最深刻而且大概可以說嘴一輩子的歲月了,嚴格說起來,生產的痛很容易忘記,可哺乳的累與淚實在讓人刻骨銘心。



一路走來,謝謝身旁所有支持我理解我也體諒我的朋友同事,當然,還有猴子拔,要不是有大家的幫忙和體諒,哺乳這條路實在走來艱辛,尤其是最讓人兩難又尷尬的職場哺乳,不管再忙也得擠出時間、不管再困難也得想辦法找地點,這輩子從來不曾這麼理所當然地麻煩身旁的人,但職場哺乳的這兩年,我理所當然地為難了身旁所有的同仁。



終於,卸下了乳牛這個身分,回歸到普通的媽媽角色;終於,完成了階段性任務,剩下的抵抗力將由孩子自己努力了。



說不出最後一次擠奶的感覺,畢竟在準備退役的這段時間內,實在說不準哪一次才叫「最後一次」;但卻是在連續72小時沒“工作”後,才意識到原來我已經成功退役。



有不捨、有矛盾,也有說不上來的輕鬆感,至少,終於可以不用在每天的清晨五點四十五起床做便當。



我的乳牛生活,退役。



#每一個哺乳媽媽都是超人
#如果我是老闆一定雇用餵奶六個月以上的乳牛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