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媽媽力沙龍】

2018年03月24日
 
【媽媽力沙龍】_img_1
 
【媽媽力沙龍】
 
文/小米嘛
 
 
前陣子,上班時間每天忙得昏天暗地,常常趕著下班趕著回家趕著接小孩還趕著煮晚餐,就連假日都要忙著帶兩小外出放電;忙碌的生活只有「充實」兩個字可以形容。於是一開始接到BabyHome的邀約時,其實我沒特別放在心上,一方面是工作太忙一轉頭就忘記這件事,一方面也是活動時間實在有點小尷尬,剛好是兩小的午睡時間。
 
 
感謝BabyHome工作人員的用心,接連幾次打電話邀約,才在猴子拔的鼓勵下參加了這次活動。
 
 
不得不說,BabyHome的活動真的辦得很用心!上次十五週年參加寶寶運動會時就感受到了,這次活動雖然沒這麼盛大,但在小細節處還是完全沒馬虎,最重要的是,還請了專業的姊姊來陪玩說故事,讓媽媽可以專心運動專心聽演講。
 

一整個下午,鴨鴨玩瘋了,依比也不惶多讓,當然,媽媽盡情地運動了三百年沒活動到的筋骨,還聽了場媽媽界的天王黃瑽寧 醫師的演講,講的內容剛好和我最擔心的依比的異位性皮膚炎有關,完全不虛此行。
 

會後還拿了一堆禮物回家,大人有、小孩也有,有得吃有的拿,肚子飽飽、心靈也飽飽。
 
 
踏出電梯時猴子拔忍不住說了:「BabyHome活動真得辦得不錯!下次還有活動就趕快報名參加了阿!」阿唷喂呀,連猴子拔都這樣說了,那下次有活動時只好厚著臉皮呼朋引伴參加了啊!
 
 
 
#敏弱兒肌膚照護
商品連結:https://goo.gl/DJtkZa
 
 
 
 
 
 
 
 
 
【媽媽力沙龍】_img_2
 
《是媽媽界的天王黃醫師耶!!》
 
 
 
【媽媽力沙龍】_img_3
 
《媽媽聽演講,還有姐姐說故事陪玩》
 
 
 
【媽媽力沙龍】_img_4
 
《這個贈品會不會太多?!拿得我都心虛了~~》
 
 
 
【媽媽力沙龍】_img_5
 
《硬是要跟黃醫師合照!看到偶像,老娘都變姑娘了~~》
 
 
 
【媽媽力沙龍】_img_6
 
《黃醫師演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