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寶寶手札:鴨鴨-3Y7M+】

2018年05月13日
【寶寶手札:鴨鴨-3Y7M+】_img_1
《就是這條手鍊,下一秒就毀在依比手裡...》
 
 
【寶寶手札:鴨鴨-3Y7M+】
 

上學後的第一個母親節。本來要路跑的媽媽,還是選擇了參加孩子的活動。感謝表姐情義相挺,替我完成了豔陽下的曬死人路跑~(鞠躬);也謝謝同事A子的有情有義和貼心,被我沒義氣地拋下還自力自強健走達成。


第一次參加孩子學校的母親節活動,小小的,卻很溫馨,一到現場就能感受到老師們的用心。


等待集合時,會場播放著學校孩子們對媽媽說的話,看得出來是上課時特別錄製的。


表演的舞其實非常簡單,但兩首歌都很催淚,還好媽媽有忍住!但或許是這兩首歌讓媽媽的理智線加粗了些,至少在稍後的暴走鴨大哭時,可以忍住沒破口大罵。


是的,咱們的小鴨又暴走了!起因只在於玩遊戲時,爸爸媽媽沒猜出她的鼻子是哪一個!!!然後就在崩潰大哭時,唯恐天下不亂的依比又來參一腳,搶走鴨鴨姐姐手上剛剛沒猜對的照片…………於是,雪上加霜;然後就在媽媽費力奪回姐姐的照片後,換依比崩潰大哭…………於是活動結束在鴨鴨哭完依比哭、依比哭完鴨鴨哭的輪迴中,搞到媽媽連康乃馨都忘了拿~喔對了,那條媽媽為了它放棄路跑的吸管項鍊是拿到了,但同款的手鍊毀在依比的一個好奇拉扯下…………再次換來鴨鴨姐姐的崩潰大哭…………


下午,來去找為了同場路跑上來台北的大哥大嫂一家人,來到了久違的信義區,更厲害的是在沒有訂位還後補50位下,居然吃到了完全意料外的母親節大餐。


但你以為母親節大餐母親我就能好好吃飯嗎?從頭到尾只見猴子拔不斷離席拿菜,然後媽媽我左手抓依比,右手餵飯。鴨鴨還好,還能自己乖乖坐著吃,依比就像隻蟲一樣,扭扭扭扭到外婆橋去~~吃到大哥大嫂兩個哥哥還有猴子拔跟鴨鴨都吃完正餐在吃甜點水果了,老娘我連剛坐下時猴子拔拿來的香魚都還沒吃完!!帶著兩個不受控的孩兒,媽媽要能安享晚餐(是晚餐不是晚年),根本就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阿!最後我的晚餐是在脅迫猴子拔把依比抱走後火速解決的…………



最後,明明沒路跑但好像還是中暑的媽媽我頭好痛,還是早點洗洗睡比較實在。
 
 
 
【寶寶手札:鴨鴨-3Y7M+】_img_2
 
《崩潰大哭中》
 
 
【寶寶手札:鴨鴨-3Y7M+】_img_3
 
《只有吃餅乾才安靜下來的小依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