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老公的褲子

2018年10月02日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老公的褲子_img_1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老公的褲子

文/小米嘛


前幾天剛好在媽媽界的天王 @宅女小紅 的粉絲頁看到新書簽名會私密場的消息,其中一張照片是小紅和工程師的合照。


就在眾網友驚嘆工程師終於站起來時,我看到的居然是工程師的那條短褲......喔不,不是邪念,純粹是對於工程師不管什麼場合還是一條短褲POLO衫的真性情感到讚嘆。


忍不住在底下留言:『不管什麼場合,在家一定穿內褲、放假一定穿短褲......這就是真老公啊!』


沒想到意外得到小紅的回覆,小粉絲我都要哭了~~雖然小紅解釋道:「他是用心的想像書裡走出來一般才穿短褲。」;不過咱們家這位可就不一樣了,不管晴天雨天颱風天還是寒流天,只要不是上班日,出門一律穿短褲。


明明交往時約會穿著還算正常,翻開婚前照片,多的是襯衫牛仔褲;可不知怎地,婚後褲子自動縮水,長褲也變短褲了。還記得剛結婚沒多久時有一次天冷遇到寒流,新婚人妻毛衣外套包緊緊,新婚人夫上半身是羽絨外套、下半身則是一條短褲;擔心老公感冒的老婆關心地問道:『穿短褲不會冷嗎?』,只聽這位老婆到手後的人夫不在乎地回道:「下半身又不會冷!」


下半身又不會冷、下半身又不會冷、下半身又不會冷?!!到底為什麼下半身不會冷?是男人的構造和女人不一樣,會自己升火取暖還是男人的腳上沒有毛細孔?新婚人妻百思不得其解,但仔細想想,日本的小學生和青春少女們即使下雪也是短褲短裙,那或許天下真的有「下半身不會冷」的人類吧!


隨著婚後時間愈久,也就愈見怪不怪,對於咱們家的猴子拔來說,褲子乃身外之物(不然咧?),非萬不得已絕不惹褲上身。


外出穿短褲也就算了,若非家裡有外人在,無時無刻不是一條內褲,是那種明明要出門了、一家大小衣服換了尿布換了媽媽包也準備好了,爸爸還是一條內褲晃來晃去那樣。『你快去換衣服啦!』如果這樣說,多半會換來一句:「我套件褲子幾秒鐘就好啦!」然後非得道出門前最後一刻才肯穿上褲子。


有一次,前同事達比胖看了我寫的文後說了:「其實我並沒有想看猴子拔穿內褲。」


我忍不住大笑,沒辦法,老娘拍照抓的是瞬間,總不可能在拍小孩時還先按暫停,等猴子拔穿好褲子再繼續吧!


到底褲子是和男人有仇、還是和結了婚的男人有仇呢?即使結婚多年,小米嘛我仍百思不得其解~~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