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依比語錄】企鵝雪寶與依比鴨鴨

2019年05月03日

【依比語錄】企鵝雪寶與依比鴨鴨_img_1

【依比語錄】企鵝雪寶與依比鴨鴨


鴨鴨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說自己是小包子;有時說自己是肉包,但更多時候比較愛當芝麻包。


如果順口叫:「鴨鴨,快過來刷牙~(吃飯洗澡穿外套上廁所……)」就會有小孩嚷嚷著:「我是小包子!」
 

原本依比聽到姐姐說自己是小包子時沒什麼反應,這兩天卻突然會在姐姐裝可愛說:「我是小包子~」時,在一旁接著說:「我是雪寶~~」
 

雪寶??雪寶?!哪來的想法是雪寶了?!阿不是兩個娃兒都愛艾莎嗎?到底誰會說自己是雪寶啦?
 

好吧!雪寶就雪寶,包子就包子吧,猴子拔說得好:「等你們長大,想改自己喜歡的名就去吧!」雖然名字是爹娘殫精竭慮取的,但使用的畢竟還是孩子本人,長大後能自己作主時,爹娘也不反對改名就是~~
 

沒想到今天,原本早上還在嚷嚷自己是小包子的小孩,到了晚上就變“小企鵝”了,直嚷著:「我是小企鵝!」還要學企鵝走路…………
 

倒是另一隻始終如一,即使姐姐直嚷自己是企鵝,還是堅持著:「我是雪寶~」


趁姐姐去洗澡時,邊和雪寶依比收玩具邊聊天:「那你是誰?」
 

依比:「我是、雪寶!」
 
 
媽媽好笑:「你是雪寶喔?那依比呢?依比怎麼不見了?」
 

想了想,依比回道:「依比長大了~」
 

什麼?!所以依比長大會變雪寶嗎?「那鴨鴨姐姐呢?長大會變什麼?」媽媽好奇。
 

「變~企鵝!」這小孩,想都不想就回。
 

所以說,我生的依比鴨鴨長大後會變企鵝雪寶嗎?喔買尬~~~
 

--

後記
 

睡前媽媽忍不住又問了一次依比:「你是誰呀?」
 

依比:「是雪寶!」(很堅持)
 

「是雪寶喔~~那依比呢?依比去哪裡了?」媽媽還要假裝失落…………本來以為這小孩還是會說依比長大了,沒想到人算天算不如依比算,只聽她想了一秒鐘後,說了………………………………「去~~逛街~~」


喔!原來依比去逛街,所以雪寶先來代替了!什麼跟什麼阿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