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東京親子遊】DAY1-遠得要命阿卡醬

2019年06月26日

 

【東京親子遊】DAY1-遠得要命阿卡醬_img_1

【東京親子遊】DAY1-遠得要命阿卡醬
 
文/小米嘛
 

眾所期待的東京親子遊來了(有人在期待嗎?),這次我們不斷線,我們要開心玩嘿!


雖說昨晚早早把兩小趕上床,可小鴨還是翻來翻去滾到十點才睡著,反倒是依比,跟她說好媽媽要去忙後,居然乖乖自己睡,讓媽媽專心準備行李!記嘉獎一支!


一大早,迅速把兩隻孩兒挖起來後,咱們一家四口兩個行李箱(其實一個是空的)一台推車竟然準時上了事先叫好的計程車,一路順暢到機場,而且沒排多久就辦好劃位還拖運好行李了,快速到讓媽媽我根本來不及拍出發前的行李照…………也算我們運氣好,這次的班機不是昨天剛開始罷工的長榮,不然看長榮劃位櫃台前的人潮,真不知道是要等到哪時。
 
 
 
【東京親子遊】DAY1-遠得要命阿卡醬_img_2
《沒睡飽臉超臭的鴨鴨》

到機場後,一大早就被挖起來的鴨鴨有些歡,但在媽媽的曉以大義(我真的真的是在講道理,沒生氣喔!)下,還是乖乖配合等待。就連上了機後,兩小也是開心看飛機飛上天後就瞬間入眠,沒吵沒鬧也沒哭。第一次有自己位置的依比開心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好,小短腿才剛碰到坐椅邊緣而已,看起來好療癒……雖然降落時有稍微該了一下,但大抵而言根本是完美中的完美。
 

沒想到才剛下飛機就收到小西瓜媽媽的訊息:鴨鴨學校停課了!!!!喔買尬!!所以回台灣後還不能去上學~~~~~我到底該把小孩放到哪兒去阿阿阿阿阿~~~~~不管了,至少目前這五天不用擔心,我要正面思考。(握拳)
 

話又說回來雖然說老娘我在日本走跳多年,但其實這是我們第一次從台北飛羽田~~我的天阿,拜託大家以後不要從桃園飛了好嗎!!台北飛羽田快到我們居然到了下塌處還不能進房間,你看有多快!
 

我們這次住的是東橫inn,這是日本連鎖商務旅館。剛和猴子拔結婚時我們有住過一次,當年沒小孩,對新婚小夫妻來說住哪裡都差不多,房間小才浪漫咧!(咦?)但帶了兩個孩子還適合這種商務旅館嗎?
 

原本我們有點擔心,但想想也不過只住兩晚,又帶了兩小和一堆東西,交通方便比較重要,重點是價格比較便宜,於是矇著眼就訂了…………幸好老天真的頗照顧不愛做功課的小米嘛我。我們住的是品川駛港南口天王洲的東橫inn,距離羽田機場坐車大約只要十來分鐘,下車後從車站走到飯店大約5~6分鐘,轉角就有便利商店,算是非常方便的地方。


也因為距離機場不算遠,我們到飯店時才不到兩點半,服務人員讓我們check in,但還不能進房間,於是我們就乾脆先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吃東西。好不容易進房,果然是寸土寸金的東京都,房間小到連鴨鴨都說沒地方走路了。但小歸小,該有的一樣不缺,稍微移一下床後空間也大了那麼一丁點~~
 
 
【東京親子遊】DAY1-遠得要命阿卡醬_img_3
《把床併在一起後空間有大了一點點,然後兩小就立刻衝上去玩耍了~~》

 

放好行李後,就準備出發去玩啦!
 

原本計畫是去猴子拔查到的品川水族館,但眼看時間還早,於是決定先來去逛逛阿卡醬…………我的天阿,這阿卡醬根本比遠得要命王國還要遠,咱們上了個山又下了道坡,真的是翻山越嶺才走到…………再次慶幸這次我們帶的是大推車,把兩隻小孩丟上車,比牽大的抱小的走三步路就小孩喊累媽媽斷線來得好一百倍阿!
 
【東京親子遊】DAY1-遠得要命阿卡醬_img_4
 
《翻山越嶺,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抵達遠得要命阿卡將》

 

好不容易來到阿卡醬,當然要大肆採購阿!…………想是這麼想,結果我們買最多的是:沐浴球。好吧~~以下開放選購,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東京親子遊】DAY1-遠得要命阿卡醬_img_5
《小孩超愛的沐浴球》
 
逛完阿卡醬不只小孩累了,爹娘也快倒地了,什麼水族館?還是趕快找地方吃飯回去洗洗睡比較實在阿!
 

回到飯店立刻就拆開一顆沐浴球給兩小泡澡,粉紅色的熱水跟冒出來的戒指,實在是滿足公主夢的夢幻組合阿!
 

然後這一天就在這樣的夢幻中結束了,媽媽幾乎沒斷線喔!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