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滴答媽咪*~

欣與弟弟的衝突

2008年04月29日
今天也是要給欣欣一百分!發現她也漸漸有自己的解決事情的邏輯囉!
今天和弟弟兩個人一起洗澡!畢竟弟弟還小,欣欣就自己拿了洗澡玩具到澡盆邊!也有想到要帶一份給弟弟!但是九個月的寶寶就是看到別人手上的就會想拿!自己手上的反而不是很會玩!淵淵想要拿姐姐手上的~但是在欣欣的眼中會認為:我幫你準備了一份!你為什麼不自己玩你的!?
這個時候的媽咪也是在旁邊整理浴室沒有干涉!但是後來還是需要介入,因為欣欣不想要把手中的玩具給弟弟!弟弟卻是很想要玩那一隻水壺壓!甚至欣欣動手推擠弟弟!弟弟哭了!很傷心的哭了!
後來我把弟弟抱起來穿衣服了以後!將弟弟放在房間玩,到浴室對欣欣說!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做的不對呢?你這樣子淵淵哭的好傷心喔!現在怎麼辦?看到欣欣低頭在思考!
結果我才剛踏進房門,欣欣自己從浴室走了出來!浴巾也批好了!玩具也整理好了!拿到房間裡哄著弟弟一起玩!弟弟和姐姐的吵架在五分鐘內就收場了!
當媽的我覺得好感人喔!呵呵!因為看女兒長大的感覺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