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女兒賊

2005年09月10日
每個星期我們都會回台北娘家,除了有特殊事件,這幾乎是必定行程,而且一待一定是一整天,有時也不一定會出去哪裡走走,就在家吃吃喝喝,睡飽午覺就到隔壁的小學去玩,或是到對面的美麗華或TESCO逛逛,過得舒服悠閒。

這是我一星期中快樂的一天,可以吃到媽媽的愛心手藝,吃完東西就算懶懶得躺在沙發也不會有任何壓力,和家人扯東扯西,報告一週大事,涵涵淳淳總是有吃不完的東西,阿公阿媽都超認真的陪玩,朋友有約時,就開心的出門赴約。

總覺得自己實在太幸福了,爸媽的愛除了給我,現在可是一家人都受惠。每回媽媽有好吃的東西都會叫我打包帶回家,涵涵淳淳現在也有這種功力,喜歡的東西就跟阿公阿媽說:我可以帶回家嗎?答案永遠沒有no。接著他們會自動自發的將東西放入我們的袋中,女兒賊從女兒已經轉到孫女身上了。

有時想,我們的寶貝女兒長大後不知會不會因為求學.工作.或是婚姻的關係距離我們遙遠,不過她們若是隨時願意回來當女兒賊,我和拔一定是雙手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