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玟玟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尹晶喜新戲~SBS微笑媽媽

2010年11月13日
公開
85

期待1年半終於看到晶喜新戲 她是我除了李瑤媛外最喜歡韓國女演員 因為我很欣賞她的氣質 雖然產量不多 我發覺我喜歡演員都那種會挑劇本又產量不多那種 李瑤媛也是一年多能拍個一部戲滿足我就很感謝了 但~~ 她拍的連續劇我一部也沒錯過 從2005年老天爺給我愛、幸福女人、家門榮光 全都很好看 尤其是老天爺和家門是我喜愛的韓劇之一 月初上檔微笑媽媽男二我不認識 不過感覺男二比男一優 和晶喜很相配 在發表會上2個人默契好像也不錯 希望能延續之前高收視^^ 片頭→按下去就看得到唷!! 線上收看→按下去就看得到唷!! 尹晶喜剪接版→按下去就看得到唷!! OST 【韓文劇名】:웃어요엄마 【中文劇名】:微笑媽媽 【接 檔】:隔壁冤家 【電 視 台】:SBS 周末劇 【首 播】:2010年11月06日 【集 數】:50集(暂定) 【導 演】:홍성창(SBS兒媳婦與少奶奶/SBS 原來是美男) 【編 劇】:김순옥(MBC 那樣也喜歡/SBS 妻子的誘惑/SBS天使的誘惑) 【主 演】:尹晶喜 金鎮佑 李在皇 李美淑 朴元淑 林藝珍 高恩美【官 網】:官網 【簡 介】:溫馨家庭劇,三位媽媽與女兒之間的故事,是描述母女間和解 與愛的故事為了女兒的成功而努力最終卻與女兒對立之猶如獨裁者般的母親 還有為了得到不治之症不知何時死亡就會降臨的女兒想為她創造人生最幸福的時光之引人熱淚之電視劇。 主題曲 mms://stm.dosirak.com/MP/SONG/WMA/080/871/80871842_192k.wma mms://stm.dosirak.com/MP/SONG/WMA/080/871/80871841_192k.w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