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麻吉的媽

分送老師同學新年賀卡

2010年02月08日
晚上媽咪去幼稚園接BB時, 小朋友們還有老師們都在熱烈討論BB給的驚喜,卡哇伊的 Hello Kitty 紅包袋內, 除了卡片, 還有牛奶糖呢!

好幾個小朋友也輪流拿他們自己的卡片跟我"現寶"(每張做的都不一樣).

BB也開心的說, 今天一早, 班導師就讓BB自行分送同學及老師卡片.

BB還說, 大家收到卡片都很開心, 可是都忘了跟他說謝謝, 等老師提醒才說的...呵呵!

媽咪就安慰他 : 沒關係啦! 大家收到卡片太開心就忘了說, 而且老師一提醒大家不就都有跟你說謝謝! 對吧!

媽咪接著機會教育說道 : 像那樣人家沒跟你說謝謝, 你會不開心對不對, 那就要記得, 如果別人幫忙你或者送你東西, 你也要記得跟人家說謝謝唷!

BB很開心, 媽咪也開心, "陪做手工"的勞累當然也就不算蝦米啦!

在此媽咪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