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麻吉的媽

去看LINE FRIENDS

2017年11月19日
白天 BB 在家K書

下午, 把拔說出去走走, 看看 LINE FRIENDS.

2017/11/15~2018/01/01,12:00-22:00

Samsung Vision Lab 品牌概念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Samsung x LINE FRIENDS 粉甜星旅程

適逢台灣三星23周年,為感謝消費者對品牌的信賴與支持,Samsung特別於年底擴大回饋消費者,推出『探索星世界』品牌體驗系列活動,這次還邀請到深受大家喜愛的LINE FRIENDS到台灣。
本次主角由時尚教主CHOCO擔任,規劃了兩天一夜滿滿的行程將帶領你一同體驗『粉甜星旅程』,趕緊跟著CHOCO的腳步,感受粉紅時尚旋風吧!還有精美的LINE FRIENDS官方周邊可以拿唷!


參加闖關活動後抽獎, 抽大熊大胸章、熊大筆記本.

接著, 前往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位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占地約70坪,於店門口擺放3.5公尺高的Choco熊美巨大玩偶,且有相當多可愛萌值爆表的布置在店內,咖啡店提供輕食包含獨家的熊大雞蛋糕和熊美爆米花等。

逛一逛商店後, 把拔說要到咖啡店買咖啡和熊大蛋糕, 結果負責做蛋糕的人竟然是原本在我們家這邊的7-11上班的小姐. 真巧!

之後, 再逛逛 & 吃晚餐, 然後返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