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麻吉的媽

公司旅遊-東京輕井澤-Day1

2018年11月17日
桃園�成田 東京∼川越∼小江戶古道散策 (川越鐘樓)∼輕井澤

今日早晨6:50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長榮客機飛往日本首都∼東京,在導遊的帶領下出關隨即前往川越。

川越:川越又名《小江戶》,因保留很多江戶時代以青磚瓦片製造的《藏屋》而知名,加上世代相傳的百年老店及和果子屋,境內四處都充滿著古舊情懷,彷彿回到 30 年代的日本,整座城市還被指定為日本的傳統的建築物群保存地區。由於在東京出發不用 1 小時己能到達,故此川越近年成為了東京人在週日懷舊半天遊的熱點。

川越鐘樓:川越鐘樓是川越城主酒井忠勝時最先搭建,現在的鐘樓則是川越大火之後隔年再建而成。總共是三層構造,高約 16 公尺高。在江戶時代初期開始,跟生活離不開的報時鐘已經成為川越的指標。現在一天四次報時 (早上 6 點、中午 12 點、下午 3 點、晚上 6 點) 的鐘聲,傳遍在川越懷舊的街道當中。

餐食:(早餐)機上餐食 (午餐)壽司便當 (晚餐)飯店內用

住宿:輕井澤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