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napc

我驚嘆的不是我逝去的青春,而是你們悄然的成長

我驚嘆的不是我逝去的青春,而是你們悄然的成長

[體驗文]皂福輕時代洗衣片

2018年08月19日

[體驗文]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1

 

  這次體驗品是很輕很薄很沒有存在感的洗衣片~皂福的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恰巧遇上了每個星期一次必需去清洗貝果爸的工作服日,話不多說~洗衣片盒我扔進包包裡就走~(如果是洗衣精,開什麼玩笑,重的跟什麼似的,就算包包裝的下它,我的肩膀也容不下它的重量出門~)

 

  曾經好幾次和貝果爸出門自助洗衣服時,手拿著分裝好的小容量洗衣精出門,然而衣服洗好回到家後卻發現洗衣精的罐子被我們遺忘在自助洗衣店了~再不然就是將罐子放在洗衣機上頭,喝杯咖啡再回來拿衣服時,卻發現洗衣精的罐子不翼而飛~(這年頭什麼都被偷,什麼都不奇怪~)

 

  這下好了,有了皂福超濃縮洗衣片這種發明,簡直是小偷的一大剋星~(咦?)輕輕鬆鬆的帶出門去,丟進滾筒洗衣機裡,完全毀屍滅跡,壓根兒不費力~(尤其是腦力!)

 

  因為貝果爸的工作服十分的不乾淨,因為工作關係,許多鐵屑粉塵锈垢都含在衣服上面了,所以這次我保守丟個兩片洗衣片進去來實驗看看~沒多久的時間,滾筒洗衣機就充滿了泡泡啦~(這下可以再安心去喝咖啡去了~)

[體驗文]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2

 

  圖片最上頭,是完全清水的模樣,其實那麼輕薄的洗衣片,真的讓我很害怕它的洗淨力會不會一樣輕薄,所以隔了一個星期,我再度出動貝果爸的工作服,還特別叮嚀他留一件上次實驗過還沒穿的,讓我比較看看~

 

  圖的左中間,就是使用皂福洗衣片過後的衣服,要說真的跟清水一樣乾淨我不敢保証,但我能保証的是,未使用下的工作服在放入清水下,真的是污濁到讓人不可置信!黃油油的一片,天呀~要不是沒用清水再去實驗,真的不知道貝果爸平常的工作服實在是讓人退避三舍~(而且這種衣服還要泡好久~用手洗根本就是會洗到手脫一層皮了~)

 

  就連清水退去後,嘖嘖,上頭還留了大片的鐵垢,可見使用皂福的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還是有一定的強淨去污力的!(我錯了~我應該相信你的~皂福!雖然你輕薄無份量,但面對髒污,你比他們更頑強呀!)

 

[體驗文]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3

 

  緊接著是換二寶可樂果的洞洞衣跟口水兜登埸~真心不騙,收涎過後口水還是會流到讓你流淚,所以可樂果的口水兜上,奶垢是逃不了的,凡吃過必流下痕跡,看起來真的是會很阿雜,人家說寶寶全身乾乾淨淨就會得人疼,可我家可樂果偏偏是個小吃貨,就連衣領也無一倖免,媽媽很頭痛的再來實驗看看皂福的威力啦~

 

  在泡布料的同時,我還順便洗澡洗小孩,正當我去幫小孩穿衣服時,貝果嬤對那盆水動了手腳~(啊啊~這樣不行啦~我是很實事求是的呀,不可以作幣!)

 

  貝果嬤很委屈的說:妳那盆水就算泡到明年,上面一樣洗不掉啦~我幫妳加一點點的漂白水!

[體驗文]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4

 

  好吧~我承認,有時添加一些輔助物會有效果加乘之力,所以用了一片洗衣片加上少許的漂白水,可樂果的衣服和口水燈兜白回來了~不過色彩也變淡了啦~(掩面)

[體驗文]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5

 

  因為洗衣片很輕很薄使用方便,就連三歲半的小貝果也可以簡單上手,最後洗工作服時,我特別丟了三片洗衣片下去,要說能把貝果爸的工作服洗到發光發亮我不相信,不過能維持一定的乾淨就很謝天謝地了,最重要的是,對於我們每個星期都要外出自助洗的家庭,真的是好方便~不用再拿小瓶小罐出門,有時還會一個不小心沾到整隻手都濕濕黏黏的,一片就輕鬆搞定~(才怪,我們家工作服至少要2片)

 

  出外就靠它了!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啦~(當然,要在家用也是可以啦,但我個人覺得如果要發揮它cp值最大化,還是外出用最恰當了!)

 

  以上是BabyHome活動的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體驗試用~每位媽咪可以依家庭個人需求加減參考~[體驗文]皂福輕時代洗衣片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