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盼盼媽咪

真的懷孕了!

2005年05月21日
昨晚睡前因為肚子痛,以為在努力了近一年後,這次又要失敗了,抱著老公大哭一場,早上還是不甘心,拿出驗孕盤驗了一下......我有沒有看錯.......真的是兩條線!!忍不住帶著傻笑的拿給老公看,老公也偷笑的說:「真的喔?兩條線就是有了喔?」但是為了避免我抱著太大希望最後又失望,他還是跟我說:「你不要太高興捏,我們再去看醫生確認一下,我怕如果驗錯了你會瘋掉......」但是要不能太高興真的很難耶,在看醫生前我一直傻笑,因為「盼盼」再也不只是我和老公在做孩子夢時的一個暱稱,「盼盼」這個名字已經真真實實的有了小主人!!
下午到高雄,挑了一家看起來順眼的婦產科檢查,我告訴醫生我的MC晚了一個禮拜還沒來,早上驗孕是陽性,醫生就說:「那可以照超音波了!」躺在檢驗床上,隔著涼涼的凝膠和肚皮,醫生指著螢幕上黑黑一個大圓點,說:「看到了!恭喜妳,確定懷孕了!四週多,90%不會子宮外孕!」我問了醫生預產期是幾號,醫生看了下資料說:「1/21,可能會提前兩個禮拜。」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真的懷孕了.................是跟我一樣的摩羯座唷................我的世界變成美麗的粉紅色...................高興的想唱歌跳舞..................
盼盼,我的寶貝小盼盼,歡迎你來到爸比媽咪的世界,我們都好愛好愛你唷!!
真的懷孕了
真的懷孕了